阿宁等等等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A/HP】【奇异铁虫】史传奇的新工作(4)

小虫监护人奇异铁,一家三口的故事
Avengers+HP世界观重叠
————————————————

“复仇者是巫师界的全民偶像哦!”——Hugo·Weasley


“Hermione·Granger,Harry·Potter黄金三人组唯一女性成员,霍格沃茨特殊贡献奖获得者,梅林一级勋章获得者。在校期间创办家养小精灵促进权益保护协会,持续推动了巫师界平权主义的发展,是革新派面对保守派的一次全面性胜利。同时,出身自麻瓜家庭的她终生致力于消除巫师界对麻瓜的歧视,打破彼此隔阂而产生的落后误解。为此,她开办麻瓜日报,令巫师界随时跟进麻瓜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目前发行量与预言家日报基本持平,隐隐有赶超之势,成为了巫师界最新的时尚风向标。她著有《这就是麻瓜》、《舌尖上的麻瓜》、《麻瓜修炼手册》等作品,被各大魔法学校列为麻瓜研究课必读书籍。”
“以上,和我们有什么关系?”Tony看着眼前口若悬河两眼放光的红毛小崽子,努力忍耐用掌心炮轰他的冲动。
“我马上就讲到了啦!”红毛小子不满地揉了揉自己的鼻子,“麻瓜日报在第504期发布了复仇者联盟专题报道,讲述了六位英勇的复仇者如何大战外星人拯救世界的故事,这个专题整整持续了一个月,详尽介绍了各位英雄大战的英姿,还有很多对现场麻瓜的采访,在震惊了巫师界——‘居然有这么厉害的麻瓜!’后,韦斯莱魔法把戏坊与麻瓜日报联合开发复仇者系列周边,自此复仇者联盟的风潮席卷上至百岁老巫师,下至三岁刚会爬,巫师界不知道复仇者联盟的人简直是落伍了!”红毛小子美滋滋的对Tony笑了起来,仿佛觉得自己马上就可以得到表扬。
“哦?那人气最高的是谁你们统计过吗?”此刻Tony已经收起了战甲,闲闲地拍打着袖子上不存在的灰尘,仿佛漫不经心的问道。
“当然是Iron Man!”红发小子仿佛受到侮辱般大叫起来,然后他想起自己面前就是Iron Man本Man了,又摸摸头发有些不好意思,“整整一个月,Iron Man的篇幅报道就占据了1/4,他给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是必然的。Stephen默默翻了个白眼,复仇者联盟里最高调的是谁,当然是面前现在谦逊下掩饰不住膨胀嘴角的自大狂。
“你们目前了解到复仇者联盟的最新信息是什么?”Stephen及时打断了想要追问的Tony,努力无视着他不满的视线,如果再让他问下去可就没完没了了,这将演变成Tony·Stark吹捧大会。
“呃……”红发小子困惑地眨了两下眼睛,不解的看着提出问题的Stephen,“就是那次纽约大战吧?有一个酷爱叫所有人跪下的反派入侵了地球,最后是Iron Man抱着炸弹冲进“门钥匙”,险些牺牲自己拯救了所有人。”
不得不说,这小子知道的真多啊。但这不是重点,包括那个“门钥匙”,那是个什么东西?
“所以后来加入的,像是猩红女巫,幻视,你们都不知道?”
“那是谁?”红发小子茫然地摇了摇头,“那一期专题过后,麻瓜日报没有跟进更多新的报道了,但是,嘿!”他突然兴奋的两眼放光,“Iron Man,请,可以让我拍一张您最新的战甲吗?那简直太酷了!我一定是第一手资料!”
“这不行,红毛小子,不仅如此,你们对我们肖像权的侵犯,我还没追究呢。”
“啊?那是啥?”
毫不作伪的迷茫让托尼郁闷了,谁家的孩子,这点儿社会常识都没有吗?
“你可以回家问问你家大人,我这边还有正事,等我忙完了,可能会再去你们那个什么,韦斯里小花招商店拜访一下,希望我们不必法庭上见。”

Hugo Weasley还没来得及计较店名被叫错,法庭这个词就让他愣了一下,一种恐惧席卷了他,妈呀!这可不能让他妈知道呀!Hermione会扒了他的皮的!刚才他说的联合开发完全是扯淡,Hermione打一开始就不同意他们进行周边开发,说他们没有取得到对方的官方授权,违反了法律。但是麻瓜们又不会知道,难道会有人跑去告诉他们,嘿,复仇者们,你们被魔法世界盗用形象做成周边啦!那会被送进精神病院的!哦,精神病院这个词儿还是爷爷告诉他的。所幸Hermione太忙,魔法部,报社,多个巫师协会的主席或荣誉主席,作家,还要不时为傻爸爸操心,那么多的身份让她也没时间去顾及崽子们的小动作了。

“好了,法师,我们该向霍格沃茨动身了。”Tony环视了一圈,终于发现了那强烈的违和感是来自哪里的了。呱噪的小崽子,怎么可能只有一个!
“Peter呢!”Tony要发飙了,两位优秀成功的成熟监护人,居然把他们的“儿子”在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弄丢了!
“别,Tony,先考虑让Friday问一下Karen?”Stephen总是知道该什么时候捏住炸毛猫的后脖颈子。
Tony无声的点点头,但枫糖色的眼睛仍然选择狠狠瞪了他一下,无声传达着“你等回去再说的”的讯息。
“Friday,联系Karen,把Peter的位置在这片区域里标记给我。”
“Yes,boss。”Friday停顿了几秒,“Karen反馈,Mr.Parker正身处韦斯莱魔法把戏坊,并且,他迷路了。”
Tony翻了个白眼。

我们勇敢的小虫,在他预备穿上蜘蛛侠套装时,他已经看到Mr.Stark提溜着一个红毛小子的后脖领子,一头扎进了Dr.Strange的魔法圈,消失不见了。
这说明他们应该已经脱离麻烦了?
Peter赶紧打开了Karen,一边向把戏坊跑,一边准备请求她联系Tony,然后他就身陷人群的洪流无法自拔了。
激动的人群簇拥着Peter,把他推着挤着的送进了把戏坊的大门,等他晕头转向的从队伍中脱离出来的时候,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哪儿了。
从外部来看已经像一个小型城堡造型的韦斯莱魔法把戏坊,里面运用了高超的空间魔法,以10倍记的扩大基本达到了空间交换魔法的极限。而最可怕的是,Peter没有来得及在门口拿一张地图,里面也没有路标。
“Karen,你能检测出这个建筑的出口该怎么走吗?能联系上Mr.Stark吗?”
“Peter,这里有很奇特的能量场,存在空间折叠现象,难以进行平面图扫描。”
“好吧,那你继续尝试联系Friday,我看看能不能靠运气出去。”
走丢的小蜘蛛丝毫不慌,作为一个偷过美队盾,捆过蚁人腿,黏过猎鹰翅膀,杠过巴基扫射的超级英雄,外面还有两位更厉害的超级英雄作为他的监护人,他实在看不出自己有什么可担心的。
于是他就开始心大的在把戏坊里走走转转,与其说这是个商店,它简直像一个琳琅满目的博物馆,长长的甬道,每一个房间都有惊喜,而且不需要保持安静。没有一样商品乖乖的呆在自己的架子上,他们周而复始的喧嚣着,展现着自己的特质。
Peter走进了糖果区,这是一个圆形的房间,中间竖立着一个椭圆形上升的滚梯,但它似乎只有一个方向,小虫努力眯着眼睛向上看,作为蜘蛛侠,他的视力可以说是非常棒的,然而他仍然无法看到最顶端是什么模样。
好奇心促使他排在了队伍最后,在迈上滚梯之前右手边扶手上连接着一个小小的托盘,上方漂浮着一串文字:“防呕吐糖,避免眩晕”。Peter连忙拿了一块,神奇的是这个小托盘上的糖似乎永远拿不完。
他开始随着滚梯向上,墙壁仿佛是由一块块一人高的方形的砖块组成,他们从墙壁中推出,又缩回墙壁中,有时候你感觉你马上要被砖块推下去了,但他永远不会真的撞到你,也不会撞到你前面或后面那个人。当它们推出时,墙壁的颜色会剥落,如同游鱼在水下游弋,光洒在游鱼身上时,摆尾扭动下粼粼的光影交叠,展现出透明如水晶的玻璃柜,里面有影像在清晰的展现着每一块糖的功效。当他们缩回去时,墙壁的颜色会回到砖块身上,只剩下模糊的影子和金色的糖果名称,仍然在牵拉着你的视线。
Peter看着那个几百块,或者几千块在随机式推拉的方块有些懵,他快速的转头,生怕自己错过什么。但他却奇怪,似乎只要他愿意,他不会错过任何一个。
有一个橱窗,里面的影像狠狠捶了一下一个圆滚滚的糖块,在他抬起手的瞬间,糖块变成了一只蜘蛛,而影像吃下这块糖之后,他也变成了蜘蛛。
这个动画持续的时间太长了,好像快要有6秒,可是当Peter回过神的时候,他好像还停留在那个方砖前。哦不,他已经到方砖里面了,他甚至没有发现他是什么时候被转移的。
“哇哦!这也太酷了!Karen!Karen!你录下来了吗?我要拿回去给Ms.Stark看!还有Dr.Strange!他们甚至不需要画门出来。”Peter兴奋的环顾着这个砖块,然后他感觉到他的裤腿被拉了一下。他低下头,有一个长得丝毫不可爱的小精灵正仰着头看着他。
“你好,先生,请问你想买多少?”
Peter下意识想拿背包掏钱包,才发现背上什么都没有。哦不,他又丢了一个背包!小虫尴尬的笑了笑,“啊,我,我就看看。”
不可爱的小精灵歪着头疑惑的看了他一眼,但他仍然好脾气的笑着,“那我送您回楼梯上。”说着,他伸出他尖细的手指,轻轻一挥,Peter身体一晃,他就发现自己回到了滚梯上。
“这这这,这简直太酷了!Karen!Karen?”
“Peter,在刚才的半分钟,我失灵了。”Karen的声音里几乎有一丝惊恐。
“怎么会?我们没有离开地球啊,信号被屏蔽了吗?”Peter吓得再无暇顾及滚梯。
“是的,您似乎刚才进入了一个特殊空间,在那个空间里,我几乎完全停止了运作,无法再依托网络来运转。”
“这太可怕了。”Peter忽然觉得这个房间恐怖了起来,他抬起头,正好看到方块上吃完糖的人,忽然胳膊腿掉了一地,蜘蛛汗毛瞬间全部站立了起来,这简直是杀人糖果啊!Peter迅速转开目光,他的内心在呐喊尖叫,他恨不得翻栏杆跳下去或者穿上他的战袍。在他转头的瞬间,他错过了表演循环间隔浮现出的糖果名称,“装死糖果系列之五马分尸”。
“Karen,我们怎么能离开这儿?”Peter很慌,他抬起头看着旋转楼梯,感觉上面就是断头台,而身前身后都是邪恶的小巫师,预备把他抓起来做糖果实验。
“嗨!” 突然有人拍Peter的肩膀一下,Peter一下尖叫出声,他飞速的从原地窜了起来,然后从楼梯上摔了下去。
他最后一眼看到的是刚刚那个不可爱的小精灵,他尖细的手指正指着自己。

评论(4)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