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宁等等等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奇异铁虫】托尼史塔克变形记(3)

沙雕脑洞,奇异铁cp,虫铁父子情。带锤基,幻红出场。此处私设小虫12岁。

——————————————————

地点:古一村

自从偷听完皮特的采访后,托尼开始及其别扭的每晚给小孩儿一个晚安吻,然后被激动的小孩儿闹一晚上,并逐步解锁睡前故事、睡前摇篮曲等愿望。然而托尼发现皮特根本就不想睡啊!每次哄完这孩子还越来越精神了!

最后每天晚上托尼都要强制让小孩儿闭上眼自己睡,然后脚步虚浮的一头扎进自己的床上。他承认,哄孩子一小时简直比他过去研究一天机甲还累!

今天,托尼又理所当然的起晚了,就在他硬撑着把皮特送去学校,预备再睡一个上午补眠的时候,他得知了一个噩耗,今天下午学校要开家长会!

托尼火速冲回了家,当然,他当然清楚自己行李箱里有哪些衣服,作为一名正在上电视的公众人物,他每天对自己的服装都会精心搭配,就算十件不到,他也能每天走秀般出场,引领男性穿搭新时尚。

但是这回不同!

家长会啊!

先不说学校里,其他的小崽子们认不认识伟大的托尼史塔克,过去可都是一个扎气球的神棍给他开家长会,谁知道皮特有没有因此受到歧视和嘲笑啊!这一次,他一定要挽救皮特在学校的地位,让他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小孩儿。

然而当托尼走到家门口的时候,他惊奇的发现,他们家的木门上出现了一个金灿灿的大洞,一个男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托尼立刻从地上随手抄起一根树枝,“你是谁!皮特他家都这么穷了,你也好意思偷?”

这位长相介于憨态可掬和不苟言笑之间的不速之客露出了不可思议和无法反驳的表情。

他介绍自己是住在隔壁的王,前几天去邻村出差,今天回来发现大法师斯特兰奇不在,所以开了个传送门想把借的几本书还给他。

托尼给这个声称和户主斯特兰奇先生是同事的亚裔男人开了门,因为他敏锐的发现这个男人拎着的小篮子里放的是小甜饼,上面涂了厚厚的糖浆。

啊!赞美小甜饼!这里可没有正义的美国队长来限制他的甜食摄入。

虽然不知道自己的小甜饼被觊觎了,但是流淌在亚裔血统里的寒暄之道,让王在放下书之后没有马上离开。如果不与人客套几句在离开的话,一种莫名其妙的不礼貌之感会一直困扰着他。

“所以,史蒂芬现在在您家,您与他交换人生体验两周,我理解的对吗?”

“没错。”托尼点了点头。

王有些焦虑,怎么还没有人泡茶?

托尼也有些焦虑,为什么你还不把小甜饼拿出来和我分享?

“你刚才说,你和皮特的哥哥斯特兰奇先生都是法师,是吗?”刚才见识了门上的大洞,托尼醒悟到,原来不是扎气球的神棍吗?而是像洛基那样的真·法师!

“没错,只不过史蒂芬在医术上也很有心得,而我在占卜这方面更受欢迎,我们总结大概是因为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托尼摸着下巴上的小胡子,忽然醍醐灌顶一般,用他那闪闪发亮的蜜糖色的眼睛盯着王,“那你可以给我弄一面镜子吗?”他在王张口拒绝前补充道,“我会付钱的。”

王摇了摇头,“我们没有镜子,因为我们的法术源于其他空间的能量,可以凝结和存取,但不能无中生有。”

“那如果你把刚才那个传送门反向对我开着呢?我是不是就可以像照镜子一样看到我自己?”托尼机智的大脑虽然叫嚷着这不科学,但是他能够迅速理解,并学以致用。

“理论上…可以。”王沉吟了一下,虽然过去还没人这么用过,“但是,传送门不是应该被这么…”

“100美金。”托尼打断道。

“不,魔法是不能…”

“500美金。”托尼挑了下眉毛。

“我们…”

“2000美金。”托尼气定神闲的笑了,然后他的面前迅速洞开了一面金灿灿的“镜子”,他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好几天没刮得胡子和灰色T恤上溅的泥点子。他的左手突然出现了一杯热气腾腾的茶,而右手边的桌上出现了一碟小甜饼。

啊!赞美小甜饼!

托尼再一次感叹,并愉快的咬了一口小甜饼,脑中出现了老冰棍有气没法说的模样。

有钱令法师折腰。

 

地点:复仇者联盟大厦

自从友谊在复仇者们和史蒂芬之间萌发后,史蒂芬终于不整天泡在书房或自己的房间里了。当然,这也可能是因为摄制组的抗议。

由于史蒂芬这部分的节目一直保持着看书,吃饭,看书,洗澡,看书,睡觉的节奏,一开始还有人觉得看一位英俊的美男子看书很有趣,但也没谁能一直这么坚持下去。

而且他可是和复仇者联盟在一起诶!当他和复仇者们在一起的时候,他们还可以看到复仇者们的私生活,简直不要太棒好吗?自从上次洛基“主动”跳进了哥哥的怀里之后,锤基涨势简直喜人。

观众纷纷要求这位自闭少年走出书房,多与外界接触,否则的话这个节目就改名叫史塔克带娃记吧。

不得不说,变形记展现出了霸道总裁托尼史塔克一颗老父亲的别扭心,过去想嫁给钢铁侠的姑娘们现在纷纷想要给他当女儿,简直不要太宠!同时她们大力购买史塔克工业的股票,表示这都是妈妈们给皮特的奶粉钱,这种把铁虫的父子辈分再度拉大的行为,史塔克工业现任CEO佩珀女士表示喜闻乐见。

说回到史蒂芬·自闭少年·斯特兰奇,虽然他勉强同意了摄制组的要求,走出书房拥抱室友,但是班纳博士和幻视应该是唯二能和他好好交流的人,除了学识丰富,也是因为好脾气。像是洛基、旺达,简直是不共戴天,这样的行为让人忍不住想起一句东方的古老诗句,‘本是同根生,相煎特别急’。

三个同为法师并且心高气傲的人,碰撞在一起难免争吵连连。尤其自诩九界第一法师的洛基,因为过去在中庭所做的破坏,一直被复仇者们限制着自由活动。而法力强大,虽然有时不稳定,但可以自由进出并跟随复仇者们执行任务的旺达,成为了洛基不时挑衅的对象。虽然磕碰不断,但索尔和美队把这当成是没有危害的法术练习,对这项时不时发生的活动并没有被过多瞩目。

实际上洛基也并不想惹到什么麻烦害自己不能和索尔住在一起,尤其是挣钱这么不符合神身份的事情,让他绝对不想被有钱人托尼赶出去。而旺达在美队的耳提面命下,也更乐于把这件事真的当做是法术练习,甚至有时候在洛基心情好的时候,他会指导一下自己的法术控制,除却刻薄傲慢的口吻,那真的很有用。

但是今天却不一样,起因依然是蠢蛋索尔。

可能是因为洛基总是对索尔使用近战的原因,谁知道呢,法力能灭劳菲能轰飞机的洛基总是不愿意对自己的哥哥使用法术。这导致索尔虽然认定自己的弟弟是九界第一法师,可是实际上他没见过几回洛基使用法术。可旺达就不一样了,每次出任务他都可以亲眼目睹绯红女巫的强大力量,从强度和广度上来说,这实在是值得索尔夸赞一句。

然后,洛基就显而易见的炸毛了。

洛基决定和旺达决一高下,用九界第一法师的名头做赌注。

“那我们怎么比呢?”最近没任务闲得发慌的旺达当然十分乐意,虽然她并不看重九界第一法师的名头,开玩笑,她除了地球哪儿都没去过呢!

洛基转了下眼珠,然后邪邪地笑了起来。旺达感觉背脊发凉,这种时候总要有人倒霉。

“你对二流法师的斗篷不是一直很感兴趣吗?”

旺达的眼睛放出了光芒。

洛基和旺达约定,谁能把史蒂芬的魔法斗篷偷来并且制服,谁就是第一。要知道那个斗篷黏二流法师黏到死,就连睡觉都要给他当毯子,丝毫不顾马上就要8月份了。

但就算再黏,总还是有必须分开的时候,在这一点上,洛基其实占了一个小优势。

当听到优雅而又忧伤的《Hamlet》在大厦17层西北角响起时,洛基收回了自己投放出去的神识,不得不说,这个二流法师品味该死的好。

史蒂芬在发现了托尼的黑胶收藏室时,也曾经这么感叹过,被叫做史塔克2.0似乎也没有那么令人讨厌了。每天他洗澡的时候,他会选择一片黑胶,伴随着在浴室静静流淌的音乐,在浴缸中释放一天的疲惫。

这个时候,他是最放松的,也是最松懈。

洛基走近了虚掩的门,轻轻推开,乐曲清晰起来,他看到一动不动的浴帘,斗篷像一个人一样悬浮在半空中,随着乐曲轻轻摇晃。

斗篷有耳朵吗?洛基忍不住怀疑,但现在不是研究这个的时候。

蓝色的光芒在他的手心一闪而逝,浴室以浴帘为隔被划分为了两个互不干扰的空间。他从虚假的浴帘后现身,幻化作二流法师的模样,当他掀开帘子走出来的时候,斗篷不疑有他的附身了上去,两个竖直的领子还亲热的揉了揉他的脸。

洛基忍住斥责的欲望,披着斗篷给旺达发了个信号,他们约定在远离复仇者聚会大厅的楼层。

旺达困惑的看着眼前的史蒂芬,约我的不是洛基吗?难道?旺达睁大了眼睛,她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洛基的幻身术骗了。

洛基变回原来的模样,趾高气昂的张开手臂,“我赢了。”

话音刚落,斗篷就飘了起来,它被骗了!斗篷愤怒的向洛基俯冲过去。

“啊哈,你没有赢,你把它偷了来,可你没有制服它。”旺达开心的抚掌大笑。

洛基手中幻化出了匕首,凌空一挥,逼退了斗篷,他忍不住怨念的想起幻视,他的权杖啊。

“你也没有,你甚至都没能把他偷来。”洛基与虎视眈眈的斗篷对峙着,仍然分了一份神给旺达,“我也确信你制服不了它。”

小姑娘哪儿能受得了这份激!化出手心的红雾就扑了上来。

两人一斗篷之战一触即发,斗篷纯物理攻击,旺达魔法攻击,洛基右手物理攻击,左手法术攻击,每当斗篷要被其中一个人的法术困住时,另一个人就会冲上来拆台,两个人打做一团时,斗篷也会不甘示弱的上前捣乱。

没有AI的提醒,距离楼层又远,当索尔发现弟弟在他面前消失超过半小时后,他才惊觉。

“糟糕!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黑胶唱片已经开始循环播放第一首,史蒂芬将灵魂收回肉体时,才惊觉房间哪里不对。他迅速穿上衣服,房间的平静如碎裂的玻璃般被打破,眼前自得其乐的斗篷消失留下大敞着的门。

凭借着斗篷的气息,史蒂芬飞速向楼下跑去,怒气在他的胸口堆叠。怎么敢?是谁在挑衅至尊法师!

当史蒂芬到达已经看不出原貌的房间时,罪魁祸首洛基和他的同伙旺达正在猛攻他的斗篷,这一幕让他立刻凝练出金色的鞭子,狠狠抽向房间中央。

斗篷立刻回到了史蒂芬肩上,洛基和旺达凭借敏捷的身手向侧面一扑,但也摔的堪称狼狈。三个人在房间各据一角,气氛比刚才更紧张了。

“噗嘶,洛基,怎么办?”旺达毕竟没做过那么多坏事儿,面对苦主找上门来,还是有些心虚。

笑话,伟大的恶作剧之神,会因为这种小场面而胆怯?就算现在这件事不怎么坦然,他也能做到无比坦然。

“怎么了二流法师?不高兴你的斗篷丢下你,来找我们玩儿了?你不应该责怪我们,这实在是因为你太无趣而令它无聊了。”

这简直是欺负斗篷不会说话!

斗篷愤怒的在史蒂芬背上张牙舞爪,至尊法师早就学会不因为这些小事而生气,但他还是觉得应该给洛基一个教训。

看着眼前一触即发的事态,旺达偷偷的拨通了复仇者联盟的内线,很快她就听到了逼近的脚步声。

“看来我们要速战速决了。”洛基笑的更加愉快起来。

“确实如此。”史蒂芬抬起了双手。

“洛基!不!”堪堪冲上来的索尔看到眼前的一幕,震惊的怒吼出来。

 

地点:古一村

“这件怎么样?不行,太随意了。”面对着金灿灿的“镜子”,托尼刮完胡子打理好发型后,他已经换了一上午,又一下午的造型了。王感到痛苦,托尼根本不想和他交流,他只是热爱自言自语。

太随意了怕人觉得不重视,太正式了又怕别人觉得奇怪,托尼几十年没这么为自己的造型操过心了,哪怕是发布会,公司上市,他也没这么上过心。

过去他有小辣椒,有贾维斯,这种琐碎的小事早就有人包办。当然,他的审美也是一流的,无论是他的前女友还是一夜情的对象,拿出去都是数一数二的。

“史塔克先生…”

“叫我托尼就可以了。”托尼挥了挥手,大家都在乡下,搞那么严肃干嘛。

“好吧,托尼,我是想说,你在不出发的话,就要迟到了。”

Holy Shit!

托尼抬头看了眼时间,把手中最后一根领带甩回箱子里,细细的最后一遍打量自己。

白色衬衫解开一粒扣子,绅士中又带着一丝随和,完美。

灰色笔挺的西装裤,随和中又包含温柔,完美。

意大利手工羊皮皮鞋,温柔中又彰显出优雅,完美。

托尼送给自己一个WINK,“好了,感谢你的帮助,王。”他颔首表示感谢,“顺便说一句,你的小甜饼味道确实不错。”

王望着托尼匆匆而去的背影陷入了沉思,如果以后他专供小甜饼的话,价格能谈到10美金一块吗?

 

皮特背着小书包在学校门口等待,Mr.Stark会来吗?他这次表现不够好,都没有能够考到全班第一,Mr.Stark会不会以为他是一个坏孩子?但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他只是…只是…好吧,他只是因为Mr.Stark住在他家,太兴奋了导致失眠,太困了审错题了而已。这么说,应该是Mr.Stark的错,但他不敢说。

“Kid,在想什么呢?”正胡思乱想着,熟悉的声音在头上响起。

“Mr.Stark!您居然真的来了!太好了!我真的太太太太高兴了!我以为您会不喜欢小乡村的小学校,而且还是家长会这种无聊的小事。”

“无聊的小事?当然不。你要知道,了解你的学习成绩和学校的教育水准是我应该做的。”托尼温柔的揉了揉皮特的卷毛,“带我去看看你的教室吧。”

开心的小孩儿把托尼领到了教室,托尼震惊了,这真是他见过最糟糕的教室了。残缺的桌椅和斑驳的墙面,他恨不得现在就让工人们把这里推倒重建。

“你们学校都教授什么科目?”托尼问道。

“我们有语言课、数学课和体育课,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大了孩子,托尼看着皮特懵懂的双眼,心里一阵难受。这样的教育水准,就算皮特学习成绩再好,他的眼界和城里孩子相比也将是灾难性的差距。

这件事让托尼在之后的家长会上有些心不在焉,连拿到皮特全班第二的成绩单时,他也只是严肃的点了点头,这让惴惴不安的皮特更加担心Mr.Stark会不喜欢他了。

“哈哈哈哈,小怪物,考不到第一了吧?快滚回家和你的怪物哥哥团圆吧,不要再到学校来捣乱了!”

外面的哄笑声惊醒了沉思的托尼,他低头一看,乖乖坐在他旁边的小孩儿不见了,再抬起头,外面围了一圈孩子。

托尼连忙赶了出来,就看皮特被一群脏兮兮的大孩子围着,眼里包着一包泪,下巴上还有脏兮兮的手指印。

这让托尼气的肺都快炸了,“都给我让开!”

围观的孩子们看向托尼,他们从没有见过这么体面的人,纷纷有些畏惧的让开了。托尼走到皮特身边,皮特立刻抱住了他。

“你是谁?我们从没见过你。告诉你,他可是个小怪物!”有个孩子鼓起勇气大声的质问道。

“我是皮特的爸爸!”托尼把皮特拉到自己身后,安慰的抚摸着他的背脊。

皮特把脸埋在托尼的背上,刚才的委屈和气愤都被冲淡了,安全感和喜悦让他平静了下来。唯一有些困惑的是,Mr.Stark明明和哥哥看起来差不多大啊,为什么要说是自己爸爸?

“啊!是,是史塔克先生吗?!”旁边有一个中年男人冲了过来,孩子们不知道,但他可是知道眼前的这位是谁的。刚才皮特的班主任已经告诉他了,想到自己之前从未干涉过皮特受欺负的事情,他就忍不住心虚,赶紧想要跑过来巴结。

“你是谁?”托尼瞥了中年男人一眼。

“啊,我是这所学校的校长,我叫…”

“校长先生,我对贵校的教育水准表示遗憾。史塔克工业最近在考虑教育基金的创办,我个人感觉这所学校就急需教育水平的提高,我愉快的通知你,这所学校被我买下了,之后会有专人跟你对接。”托尼根本不关心他是谁他叫什么,但是有人欺负他家小孩,就不行!把这所学校买下来,看谁还敢欺负皮特!

“这..这…”飞来横福把校长砸晕了,一时之间张口结舌,只能眼睁睁看着托尼牵着皮特走远了。

走出校门,托尼放开了皮特。刚才一时冲动说自己是人家爸爸,这时候突然就感觉有些尴尬了起来。

“呃…谢谢您,Mr……Daddy?”皮特试探的叫了一声。

托尼差点没被呛死,连忙摆手,“不用不用,你还是叫我Mr.Stark吧,或者叫我托尼也可以,叫哥哥也行。”

“好的,Mr.Stark。”

“嗯,kid,我想问问你,明明你的格斗技术很好,为什么刚才那些坏孩子围攻你的时候,你不出手?”托尼很奇怪,有实力和自己并肩战斗的小孩儿,能被那帮小喽啰欺负了去?

“哥哥说,不能仗着自己强就欺负弱者,尤其不可以对普通人动手。”小孩儿不好意思的揉了揉鼻子,“而且,他们,他们也不敢跟我动手,就是,嘴巴比较坏而已。”

“好吧。”托尼半蹲下来看着皮特亮闪闪的大眼睛,“你是个好孩子,你值得更好的前途。”

今晚托尼耐心的把皮特哄睡着后,第一次主动拿出来手机,拨通了复仇者联盟大厦的电话。

 

地点:复仇者联盟大厦。

金色的环形门凭空出现,史蒂芬飞速的向门俯冲过去,误以为史蒂芬要逃跑的洛基立刻以更快的速度飞了过去。没想到门里忽然出现了另一个史蒂芬,他手中飞射出的金色锁链迅速缠住了洛基,一把把他拖进了门里。

环形门在洛基进入后立刻消失,史蒂芬也向后跃开,躲开了追击而来的雷电。

“洛基呢?”索尔沉声问道。他猜得到,这事儿大概也许有可能一定是洛基在搞事,但是他没办法不管。

娜塔莎比幻视更先捉住了心虚的旺达,三下五除二就逼供出了事情始末。娜塔莎狠狠的咬牙,当初就不该默许旺达跟洛基瞎混,好好的女巫都给他带坏了。

“斯特兰奇先生,请问如何才能让你把洛基放回来?”美国队长快步跑上前,一把按住索尔,怕他暴起。

史蒂芬看了眼自己的斗篷,“如果我的斗篷可以原谅他,我也不会计较什么。”

此刻的斗篷完全没有刚才战斗时的斗志昂扬,此刻它垂落的相当笔直,就连两个领子都耷拉着,仿佛惨遭蹂躏的小狗尾巴一样。

旺达忍不住磨牙,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心机斗篷!

娜塔莎沉思了一下,迈步向史蒂芬走去。史蒂芬瞥到娜塔莎的靠近,原地转向面对娜塔莎,挑起一边眉毛表示疑惑。

娜塔莎停下脚步,看了一眼还在两脸懵逼的金发大胸,伸出了一根手指。“索尔?”

斗篷激动的抖动了一下,但马上又强行按捺了下去。

“加上队长?”娜塔莎又增加了一根手指。

斗篷欢呼起舞,险些把史蒂芬跩一个趔趄,史蒂芬脸上挂不住的咳嗽了一声,斗篷立刻讨好的蹭了上去,两个领子努力揉着史蒂芬的脸。

两脸懵逼的人转向娜塔莎,娜塔莎叹了口气,开始解释斗篷的喜好。

索尔和队长脸上的表情简直像是今晚要吃幻视做的饭一样难看,但是为了洛基,索尔无声的看着队长,直到美队叹了口气,点了点头。

娜塔莎贴心的把旺达、幻视、班纳和她自己赶了出去,然后史蒂芬也一个人跟了出来。门一关,立刻传出了快乐的衣服摩擦声。

史蒂芬看着娜塔莎,微微颔首,“你的观察很敏锐。”

“谢谢,那么,可以把洛基还给我们了吗?”娜塔莎无奈的叹了口气。

史蒂芬勉强点点头,“希望他经过这回,以后可以乖一点。”

身后的门打开了,斗篷满足的飘了出来,仿佛喝醉了酒一般瘫在了史蒂芬的背上。

回到房间,看着索尔和美队红着脸,所有人都开始尴尬了起来。

史蒂芬没有等谁催促,立刻抬手画了个圈,洛基从圈里飞速的掉了出来,哐当一声砸在地上,还颇为灵性的弹了一下。

“我,自由落体了,三十分钟!”洛基愤怒的跳了起来,双匕首挥舞着意图再次攻击史蒂芬。

“够了!”刚刚神生都灰暗了的索尔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向洛基大吼了一声。

洛基不可思议的看着索尔,刚刚他也不是逃脱不了,但是因为他刚刚已经看到了索尔,想着或许索尔会因此帮自己揍一顿二流法师,这才忍着没有动手。没想到这一出来,二流法师不仅毫发无损,自己还被索尔吼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

 

那边洛基和索尔又吵了起来,仿佛马上就要动手。史蒂芬事不关己的飘走了,并且邀请走了一脸不知所措的班纳。美队正在数落旺达,幻视正在袒护旺达。娜塔莎感觉到了日子的艰辛,至少托尼在的时候,不是只有他一个人跟个大家长式的。

正这么想着,娜塔莎感觉到了腰间的震动,她掏出来一看,手机屏幕上赫然显示着来电人:托尼史塔克。

——————————————————

采访环节:

变形者

Q:最近大家都萌上了史塔克先生和皮特的互动,女性观众纷纷呼吁史塔克先生出版一本《霸道总裁育儿经》,不知道您对此有何感想?

托尼:【得意到膨胀】之后可以允许你们做一期育儿专访。

史蒂芬:首先,你们要有一个皮特这么乖的孩子。

 

Q:这次皮特在家长会后管史塔克先生叫了Daddy,您此刻有何感触?

托尼:这确实让我感觉家里有个孩子不错,如果以后没有合适的伴侣的话,我会考虑领养,像皮特就很不错。

史蒂芬:【黑人问号脸】??????

 

Q:此次复仇者联盟大厦遭受很大损毁,观众纷纷表示心疼托尼爸爸,并十分好奇这是否确实是复仇者们的日常,您对此有什么看法?

托尼:什么?!这帮混蛋又搞出了什么幺蛾子?斑比和他哥又打起来了?旺达又做噩梦了?浩克变身了?真是没一个省心的!不,绝不!这次的账单不要送到史塔克工业,立刻给我送去神盾局局长。我不在期间,所有消费一律神盾局承担!

史蒂芬:呵,神仙打架,确实难得。

 

亲属

Q:史塔克先生第一次参加家长会,对于他在会上的表现,各位有何感想?

皮特:Mr.Stark超级酷!他居然把学校买了下来!而且也没有批评我没有考第一名!他真的是太好了!但我还是觉得我们这所学校不怎么样,真的是让Mr.Stark破费了,我要尽快长大,不能再让他这样为我操心了。对了,Mr.Stark还说明天有一个惊喜给我,我感觉我又要睡不着觉了。

娜塔莎:这绝对是他有史以来砸钱最对的一次,比过去任性买下甜甜圈、汉堡、冰淇淋、汽水店真是强太多了!

佩珀:哦,教育基金,嗯,是的,当然,史塔克工业致力于社会问题和慈善事业,具体教育基金的官方信息,将会等到史塔克先生回归后进行公布。【史塔克你又给我搞事!!!】

 

Q:史蒂芬先生首次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法术,这不仅震惊了观众,还让史蒂芬先生的收视率首次超过了史塔克先生,各位对此有什么看法吗?

皮特:啊,哥哥不是说不能对普通人使用法术吗?(摄制组:复仇者联盟可不是普通人哦~)哦~那就没事啦,我相信哥哥会控制好,不伤害到他们的。但是,收视率是什么呀?哥哥超过了Mr.Stark?嗯…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Mr.Stark说不定会因此而感到难过,我要马上去安慰他!【噔噔噔,跑走,啊,那是天使的背影】

班纳:我觉得,这主要是因为复仇者联盟大厦里现在法师太多了,不得不说,他们都很强,但是…嗯…我要说什么来着?

娜塔莎:真的是够了,我现在还能听到那对儿神兄弟在房间里折腾,等托尼回来我要和他讨论一下隔音问题。神的体力可真不是盖的。


——————————————————

好吧...我实在是忍不住,想听小虫叫托尼爸爸

(*/ω\*)

评论(2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