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宁等等等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奇异铁虫】托尼史塔克变形记(4)

沙雕脑洞,奇异铁cp,虫铁父子情。带微锤基,幻红。此处私设小虫12岁。不合理之处,当我圆不过去吧_(:_」∠)_

——————————————————

地点:古一村

因为托尼说今天有惊喜,皮特起的很早,做好早饭就搬着小板凳坐在托尼床前等啊等,等到托尼终于醒来的时候,一睁眼看到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直盯着自己,真的是吓了一大跳。

“Kid,你在干嘛?”

“我在等Mr.Stark的礼物呀~”小孩儿笑眯眯的捧着肉嘟嘟的脸颊,眼里满是跳跃的小星星。

托尼无奈的拍拍小孩儿的头,“你的礼物还在路上,别着急。”

小孩儿乖巧的点点头,也不因此而感到失落,高高兴兴的和托尼一块儿吃早餐去了。

因为今天是周末,皮特不用上学,两个人把桌子搬到了院子里,托尼一边劈柴一边看着小孩儿做作业。

其实六年级的功课并不难,皮特也很聪明,只不过他注意力总是不集中,尤其是偶像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他实在忍不住想要和托尼搭话。

“Mr.Stark,你觉得晒吗?需不需要涂一点油?哥哥说这样可以防晒伤。”

“不用。”

“Mr.Stark,你口渴吗?我给你切一个西瓜吧~”

“不用。”

“Mr.Stark…”

“Kid!”托尼举着斧子狠狠一劈,转过头看向一脸无辜的皮特,看到自己看过去,那孩子立刻欢快的摇起尾巴。一瞬间,火都被堵住了发不出来。

托尼放下斧子,走到桌边坐了下来。

“怎么了?Mr.Stark?”皮特一点儿都没有察觉到托尼的情绪,更加愉快的提着水壶想给托尼续上。诶呀,作业哪有Mr.Stark好看呀。

“...没事。”托尼擦了把汗,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估摸着差不多了。“走吧,带你去拿礼物。”

“耶!”皮特开心的一蹦真·三尺高,还加了一个后空翻,稳稳落地。

托尼已经见怪不怪了,扶稳了差点儿被震翻了的桌子,等小孩儿落地了之后带着他走向村口。

“您要送我什么?难道是一台电视?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家里看我哥哥了。哦,或者您是想送我一辆自行车?那可太棒了,我可以骑车上学了,或者我带您?啊,难道是一个钢铁侠的1:1模型?酷!正好我房间的角落还空着,我可以把它竖在那里,每天早晚我都会给他擦一遍土,保证您随时看到他都一尘不染。”

皮特兴奋的喋喋不休,然而托尼已经打定了主意不告诉他礼物是什么,一路上忍得真的是颇为辛苦,日常想堵住小孩儿的嘴。

当他们走到村口的时候,一辆和当初送托尼来的一模一样的车已经安静的停在了那里。

皮特的脸瞬间变色,一把抓住了托尼的衣角,“不!Mr.Stark你要回去了吗?我做错什么了吗?我一定好好写作业不吵您了,您…”

托尼这回不得不打断小脸涨得通红的皮特,安抚的拍了拍他的头,“我还不走呢,是你要走了。”

“我?”皮特一愣,紧接着他就看到车门打开了。

 

“个小没良心的!”史蒂芬坐在车里,看着自己的弟弟依依不舍的拉着别的男人,心里哪还有自己这个哥哥的地位。

终于他按捺不住的打开车门,看到皮特懵懵的瞅着自己,然后激动的冲过来一把抱住自己,这才平衡了不少。

“托尼·史塔克。”

“史蒂芬·斯特兰奇。”

两个骄傲的男人面对面,不动声色的打量着对方。

皮特抱着史蒂芬在他胸口蹭了好几下,还抓着围过来的斗篷摇了好几下,这才想起重点。

“哥哥,你怎么回来了?”

怎么?不欢迎哥哥回来吗?!果然是被这个男人洗脑了!

史蒂芬保持微笑,“哥哥回来换你啊。”

“什么意思呀?”皮特挠挠头,想起刚刚Mr.Stark说要让他走,更伤心了,小脸垮的摄制组的阿姨姐姐们都要心碎了,一起怒视着不会说话的史蒂芬。

史蒂芬完全get不到为什么弟弟要哭,他哪儿知道托尼还没把要让皮特去纽约上学的消息告诉他啊,手忙脚乱的哄了起来,还揪着斗篷预备给皮特擦眼泪。

“你哥哥过来换你,这样你现在就可以去纽约上学了。”托尼翻了个白眼,忍不住吐槽这是哪儿来的傻哥哥,真是让人操碎了心。

“啊?那,那您去纽约吗?”皮特已经叛变了,他理会都没理会哥哥回来换自己这事儿,一心就想着自己要和Mr.Stark分开了。

寒风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

史蒂芬现在对托尼简直怨气满点,然而那边的两个人根本都不理他。

其实昨晚听到娜塔莎和他说,托尼决定资助皮特到纽约的正规学校读书,并且食宿各种全包的时候,他的内心还是感激的。虽然这可能完全是来自于慈善家一个心血来潮的举动,但确实完全改变了皮特今后的命运。

他本来是预备要说声谢谢的,但现在看着这个留着漂亮小胡子【他并不想承认】的小个子男人霸占了自己弟弟全部的注意力,他就忍不住有些来气。

但是至于为什么不等到这个节目结束再把皮特送过来,这完全是娜塔莎的暗箱操作。

一方面,她急于把复仇者联盟大厦灾难的源头——不,不是说洛基,是说史蒂芬·斯特兰奇,赶紧送回老家。

另一方面,小皮特真的太乖了好吗?就连话痨都显得那么天真纯洁。娜塔莎早就想把他换过来了,比他哥哥真是好了不知几兆倍,鬼知道这个傲娇毒舌的家伙,是怎么养出这么又可爱又懂事的孩子来的。

所以,娜塔莎说服了节目组,节目组说服了佩珀,当然,这很容易,佩珀早就是皮特的阿姨粉了,成功达成了这项黑箱交易。

于是,由皮特代替史蒂芬继续完成接下来的交换剧情,得以让皮特提前来到纽约,在正式入学前接受史塔克基金协会安排的学前教育,同时入住复仇者联盟大厦。为了皮特的生活质量,托尼还答应即使佩珀开启大厦的AI系统,他也不会发起主动联系。

于是,两位家长达成一致。

皮特泪眼吧擦的听完了托尼的解释,省略了暗箱操作部分,这确实是一件挺值得感动和开心的事情,唯一不开心的是,无论如何,皮特和托尼都要提前分开了。

“呜,Mr.Stark,您真的太好了,谢谢您。”皮特用力吸了吸鼻子,“所以,等到节目结束,您一个星期之后就会回到复仇者联盟大厦的对吗?我们是可以住在一起的对吗?”

“是的,kid。”说实话,要不是有这么个哥哥在这儿,托尼真的有点儿想收养皮特,虽然话多了点儿,但这么听话、可爱又聪明,还有超能力的孩子实在是少见。想想现在自己已经49岁,暂时也没有一位心仪且合适的伴侣,如果下半辈子自己注定要和战甲过了,收养皮特简直再好不过,他还可以给他做蜘蛛宝宝战甲呢!

皮特不知道托尼这些心理活动,他有些忧愁的皱起了眉头,勾勾手指暗示托尼弯下腰,对着他的耳朵,自以为小声的说道,“可是我哥哥真的很不好相处,Mr.Stark要不你跟我一起走吧?”

“我听得到。”史蒂芬控制着自己的声音没有情绪的波动。

皮特吐了吐舌头,噔噔噔又跑回哥哥跟前,“哥哥,你能答应我一件事情吗?”

史蒂芬·弟控·斯特兰奇,面对弟弟的大眼睛,毫无骨气的屈服了。

“我答应,你说。”

“Mr.Stark不会做饭,哥哥你能做饭给他吃吗?”

 

地点:复仇者联盟大厦

平静的上午,然后,下午,就在这平静的一天就要这么滑过去的时候,终于起床了的洛基发觉了异样。

“为什么没有看到二流法师?”

复仇者众,除了娜塔莎,整齐划一的陷入了回忆,惊觉。

“真的诶!”

“史蒂芬呢?”班纳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向谁询问。

“班纳博士,斯特兰奇先生已经回到古一村了。”一个熟悉的,带着机械感的女性声音响了起来。

“Friday!”班纳惊喜的喊出了她的名字。“你怎么?发生了什么?”

“佩珀小姐在今天下午14点23分的时候开启了我,为的是迎接,哦,我们的小客人他来了。”

“谁?”所有人整齐划一的转向大门。

大门自动打开,露出了一个拎着小破书包的孩子。

“皮特!”

在所有人从震惊中缓过来之前,赢在起跑线上的娜塔莎已经迎了上去。她走到皮特面前,向他张开了双臂。

哇!这个姐姐好漂亮啊!皮特呆呆的看着娜塔莎,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颇为有些不好意思回抱了她一下。但是就一下,他马上就放开了,因为哥哥说过,这样不礼貌。

紧接着是旺达,她尖叫着冲了上来,一把抱住了皮特,准确来说是抱起了皮特,“天呐!小可爱!你怎么会来?”

在旺达身后,其余的复仇者们也带着笑容围了过来,他们心底已经隐约猜到发生了什么,毕竟在节目上,托尼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

头一次同一时间接受到这么多善意,皮特幸福的要晕过去了,他又害羞又开心,手足无措的张着手臂,不知道该不该去回抱旺达。

“你怎么来了?皮特?”旺达终于把皮特放了下来,但她仍然不愿意放开他的手,一路把他牵到沙发群这边坐下,挨着她。

皮特绞着手指,看着每个人的眼神里都有掩饰不住的雀跃,“我,我认识你们!你是绯红女巫,她是黑寡妇,他是浩克,幻视,美国队长,索尔,唔…咦?”皮特困惑的看着洛基,一时有些想不起来他是谁。

哦!这个小屁孩居然不认识我!

唯一没被认出来的洛基觉得大丢面子,果然都怪这身蝼蚁的西装,掩盖了我英俊而又邪恶的本质!

洛基邪邪一笑,光芒瞬间从他身上绽放开,从金色的弯角到绿色披风,那个熟悉的邪神又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哦!你你你!你是那个那个!那个叫人下跪的!”皮特惊叫着蹦了起来,但是,你很难说他这个表情是在害怕。

“小孩儿,你为什么不怕我?”拗着造型的邪神要承受不住了,原来怎么没有觉得这头盔这么沉啊,果然是太久没锻炼了吗?

“我为什么要怕你?”皮特奇怪的歪头,“你现在也是Mr.Stark的伙伴了不是吗?”

“呵,我怎么会和蝼蚁…”

“没错!洛基和我都是托尼的伙伴!”索尔的大嗓门一下子把洛基的声音盖了过去,他亲热的揽住了洛基的肩膀,愉快的摇晃着他。

随便吧。洛基绝望的翻了个白眼,光芒闪过,又变回了那身优雅得体的黑色西装,仿佛他立刻就要出发参加一场顶级的音乐会。

“洛基…洛基!你是怎么变身的?真真真太酷了!就像Mr.Stark的战甲一样酷!你可以教教我吗?我也想变成这么厉害的样子,这样我就可以加入你们啦!”

然而皮特并没有打算就此放过洛基,他被他的魔法深深吸引住了。

旁边的旺达真的是气fufu了,欺负我纯战斗系法师不会变身吗?!我就问问现在举起个大楼能吸引到小可爱吗?急!在线等!

这样纯粹且毫不掩饰的崇拜和喜爱真的是极大的博得了洛基的好感,他就像另一个12岁的孩子一样,骄傲的挺起胸脯,故意压低拖慢自己的声音,“这可是很难的。”

“很难吗?好像确实很难,虽然哥哥也可以变衣服,但是我只见过他披上披风变成战斗服的样子,或许我应该也找一个披风?”皮特陷入了沉思。

“哈!”洛基像是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一样笑了起来,“那个二流法师只会变战斗服而已吗?我会的可比他多多了!”眉开眼笑的表情,他露出的每一颗牙齿都在挥舞着赢了的旗帜。

“说吧小鬼,你想看什么?本神给你一次许愿的特权。”

“哇!那你可以变成Mr.Stark的样子吗?”

“当然。”

洛基摊开了双臂,浑身都散发出一种“这简直是太轻松了”的感觉。他还特意打了一个响指,然后他就变成了托尼·史塔克,还穿着战甲,只露出了脸。

“太酷了!”皮特立刻跑到了洛基跟前。

洛基垂下头,微微一笑,“嗨,kid。”

“哇哦!真的是Mr.Stark的声音!”皮特激动的蹦蹦跳跳,“那你还能变成其他人吗?”

“如你所愿。”

“浩克?”

啪。绿巨人出现。

不得不说,洛基有些膨胀,但还好班纳现在很平静,寡姐也在。

“克林特?”

啪,鹰眼出现,还举着弓。

“唔…”皮特卡壳了,他认识的人不多,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你也可以说说衣服。”洛基变回自己的模样,“这点我也比你哥哥花样多多了。”

“哇哦!那,消防队员?”

洛基皱着眉头想了一下,啪,穿着消防队服的索尔。

“酷!那,警察?”

啪,穿着警服的美国队长。

“护士?”

啪,穿着护士服的旺达。

“Holy Shit!”这回洛基听到的可不是赞美,迅猛的攻击转瞬即到,得意忘形的洛基一下没能躲开,还是索尔从旁边赶紧扑了上去把洛基撞到了一边。

然而目前来看,画面是索尔压着穿着护士服的旺达。

“哦…老兄…”幻视头疼的捂住了眼睛。

终于意识到哪里不对的洛基赶紧变回了自己,并且明智的闭上了嘴,在索尔把他拉起来后,默默的挨着索尔坐在最边上,方便随时开溜。

并不知道自己闯祸了的皮特茫然的眨眨眼,回过头盯着旺达,惊喜的说,“哇!姐姐,你也好厉害啊!”

旺达也开始膨胀了。

 

角落里的锤基。

索尔:弟弟,一会儿我们回去你能不能再变一次护士服?用你自己的身体。

洛基:...我看你肾是不想要了。

 

地点:古一村

这应该是自从史塔克来到古一村后,最沉默,最不喧嚣的时刻了。两个大男人浑身不自在的在一个院子里对坐着,桌上放着茶,续杯了无数次却还是没能让他们缓解哪怕一会儿的尴尬。

“你是皮特的哥哥。”托尼一瞬间仿佛要笑出来了,他马上抿了一下自己的嘴唇,深吸一口气才把这股笑意给压下去。“皮特叫我Uncle Stark,你也可以这么叫我。”

史蒂芬的脸上明明白白写着,你怕不是在驴我。

“史塔克,你知道他们是怎么称呼我的吗?”史蒂芬的眼里浮现出了一丝狡黠。

虽然史蒂芬只是用了一个代称,但是托尼一瞬间就get到了他指的是复联那帮混蛋们。

“马男波杰克?”托尼勾了勾唇角。

“史塔克2.0。”史蒂芬很平静,他不知道马男波杰克是谁,但是他听得懂HorseMan这个词组,但对比一下,他还是感觉史塔克会更生气一点。

“Wow,很明显,他们也不喜欢你。”托尼耸了耸肩,他看上去毫无反应,但莫名的令史蒂芬觉得他有些沮丧。

这份沮丧让史蒂芬没法继续他的恶作剧,“你的黑胶收藏很不错,我有听。”

这个话题转的十分生硬,但是托尼没有细究,“当然,我最喜欢那片‘皇帝’协奏曲。”

“准确来说,是四片①。”

托尼挑了下眉,不得不说,他确实出乎他的意料。

气氛缓和了不少,史蒂芬甚至准备放下他倨傲的下巴,道一个谢,然而他被托尼打断了。

“为什么我觉得你有些眼熟?”

冷意贯穿了史蒂芬,那些过去不愿回首的记忆扑面而来,他感觉自己的灵魂在一瞬间被动的被抽离体外,他悬浮在上空,低头看着对峙的两个人。紧接着他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他用力的眨了两下眼睛,眼前史塔克的身形恍惚了起来。

“是的,我记得你。”托尼注意到了史蒂芬的异样,但他没有就此停止,“你是那个三年前失踪的天才外科医生,Doctor Stephen Strange,我说的对吗?”

史蒂芬被夺去了呼吸,汗液渗透出来打湿了他的发丝和背脊。

“你为我做过手术,将残余的细小弹片从心脏附近取出。当初是弗瑞向我举荐的你,他说除了你,没有第二个人能做这台手术。”

托尼看着这个沉默的人,三年前他遇见的史蒂芬刚刚40岁,事业巅峰,意气风发,白天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举重若轻,夜晚穿梭在名流酒会里风流倜傥。总而言之,和成为钢铁侠之前的托尼·史塔克如出一辙。

然而,他失踪了。

虽然这确实是一台很重要的手术,但也只是让托尼记住了他的名字。直到某次酒会上,一位挽着高高发髻的贵妇人惋惜的谈到很久没有见过Dr.Strange,听说他失踪了的时候,他才恍惚了一下,感觉到这个名字有些耳熟,依稀还能记得那双特别的眼睛和他高高的颧骨,那是托尼在麻醉药效力发挥前,最后看到的画面。

他以为他和这名天才医生再也不会有交集了,然而他现在就站在他面前,以一名法师的身份,和自己交换了一周人生。

“你看起来,经历了很多。”托尼停顿了一下,“要看电视吗?”他转过身,史蒂芬回来的时候还带了一台电视,“不知道皮特到家了没。”

史蒂芬没有马上跟上去,和一个只有两面之缘的人倾吐自己的过去?不,他不会这样做。虽然在刚刚一瞬间他确实想要这么做了,因为面前这个人,一定可以理解他。

但是,不。

托尼在电视前重重的打了个响鼻,他刚巧看到洛基在皮特的指挥下变成了他的模样,哦,这还是古早的MarkⅡ,也不知道皮特在激动什么。真应该叫班纳带皮特去地下室的战甲实验室,那才是真的酷!今天的托尼也是傲娇本娇。

听到弟弟熟悉的声音,史蒂芬也走了过去,坐在了离托尼隔一个位置的距离。

“所以我们现在有了Friday,终于可以过上叫外卖的好日子了!”旺达在电视里举着抱枕欢呼雀跃,“我要吃炸鸡!我要吃薯条!我要吃巨无霸!!!”

“垃圾食品,旺达。”美队皱起了眉头,不赞同的看着旺达。

“都吃了那么久速食了,就让大家放松一下嘛。”娜塔莎拍了拍美队的肩膀。

分别尝试过幻视、旺达、娜塔莎、班纳的灾难性厨艺之后...哦,算了吧,他们根本没敢让神兄弟碰厨房,生怕不小心就炸了。

他们集体出门采购了一次,蒙着脸,当然,复仇者集体出动只为超市哄抢方便面,你希望这样的标题出现在头版头条吗?所以你以为他们为什么不天天出门吃饭?

终于,所有的速食品都被扔进了垃圾桶,可以重新享用美食的复仇者们集体迫不及待的向Friday下单。

“皮特,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托尼史塔克疯狂榛果冰淇淋!”皮特兴冲冲的高声喊出,引得周围一片咳嗽声。

“哦男孩,这不算午餐,当然,我们可以给你点冰淇淋。”娜塔莎无比庆幸自己做出的正确选择,看看,大家多开心。“另外,要尝试一下浩克笑起来甜蜜蜜吗?”

那边欢呼雀跃,这边却是愁云惨淡。

失去了家务小能手皮特,一个不会做饭的托尼·史塔克和另一个也不会做饭的史蒂芬·斯特兰奇,两个人相对苦笑,可能史蒂芬笑的更苦一点,因为他答应了弟弟要给他的Mr.Stark做饭。

当时史蒂芬的内心是拒绝的,恨不得倒回时间收回刚才答应的话,但是作为一个弟控,史蒂芬深知,就算时间倒回到刚才,他依然会选择答应。

毕竟是自己弟弟,能咋办呢?凑合过呗。

“你想吃什么?”

“你会做什么?”

简直是深入灵魂振聋发聩的反问,逼得史蒂芬一拍大腿。

“走,我们去找隔壁老王。”

 

地点:复仇者联盟大厦

谁来带孩子?这个问题现在亟待解决。

不不不,当然不是因为没人愿意带皮特,而是大家都想带皮特,包括洛基,虽然他嘴上不承认,但是他一直在指使索尔把皮特抢过来。

弗瑞被临时拉来当裁判,决定谁来担任托尼和史蒂芬不在期间,皮特的监护人。

娜塔莎:托尼第一个就是找我商量的把皮特送过来,无疑他更信任的人是我,应该由我来带皮特。

旺达:我跟皮特的年龄最接近,能玩儿到一块儿去,应该我来带!

幻视:我同意旺达的观点。

美队:作为国家教育宣传片形象大使,关于托尼想把皮特接过来接受更好的教育这点,我是最适合的人。

班纳:实际上,我有7个博士学位,嗯,我可以辅导皮特的作业。

索尔:你们这些只想着教育的人,孩子这么小应该多出去玩儿,去打猎去爬山去潜水,跟这我,我保证能把他锻炼的身体和我一样好。

洛基:...【勉勉强强】我哥..索尔说得对。

弗瑞脑壳疼,他看了看抱着钢铁侠玩偶坐在沙发上看热闹的皮特,“皮特,你想谁来当你的监护人呢?”

“监护人是什么?”

“监护人就像你的爸爸妈妈一样,是你的长辈,负责照顾你。”

“Mr.Stark!”

“你家史塔克先生现在不在,我们需要给你一个临时监护人,就一周,你想选谁呢?”

这可真是个艰难的决定,皮特把下巴抵在钢铁侠玩偶脑袋上,陷入了沉思。

而洛基在看到钢铁侠玩偶的一瞬间,眼前一亮,一拐子杵上了索尔的肾,转头低声叮嘱了几句。

索尔转身就跑,不一会儿就抱着一怀抱的玩偶跑了回来。

“哇啊!”皮特一眼就看到了索尔怀里,满满的钢铁侠各知名战甲版和私服版玩偶,他立刻蹦下椅子颠颠颠向索尔跑了过去。

“好厉害呀!你有这么多钢铁侠玩偶!这太酷了!有几个版本的Mr.Stark我都没有见过呢,真是太好看了!”皮特用力咽了口口水,狗狗眼中绽放出了羡慕极了的光芒。

索尔立刻想把所有的玩偶都送给皮特,被洛基拦住了。

“你想要玩偶吗?”洛基仿佛拿着糖的怪蜀黍一样诱惑着皮特。

皮特用力点了点头,但是又迟疑的摇摇头,“可是,你们收集这么多玩偶一定花了很长时间吧,我不能,不能抢别人的东西。”

不,洛基暗暗翻了个白眼,他又不是钢铁侠的狂热粉,他更希望自己的房间摆满自己的各版本玩偶,可惜他不是超级英雄,没有人给他生产。

“没关系,你的Mr.Stark掌握着所有超级英雄的形象授权,他可以生产出很多各种不同版本的我们,这些我们可以送给你。”

“真的吗?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洛基先生你真是个好人!还有索尔先生!你们都是好人,我太爱你们了!”皮特给了洛基一个拥抱,然后又给了索尔一个拥抱,鉴于神兄弟高于普通常人的高度,皮特只能抱到他们的大腿。

“那,皮特,你愿意和我们一起玩儿吗?”索尔蹲下身,拿起其中一个玩偶给他。

“嗯!”皮特大力点头,然后转过头对弗瑞喊,“我要洛基先生和索尔先生当我的临时爸爸妈妈!”

“噗!”所有的复仇者都喷了,包括索尔。

“哈哈哈哈哈哈哈!洛基,你一定是妈妈!”索尔不怕死的向洛基眨了下眼睛。

“闭嘴!蠢锤子!”洛基没好气的又给了索尔一拐子,感觉自己真是给自己挖了个坑。

“哦别,不要像叫那个铁疙瘩一样叫我Dadyy,叫我洛基就可以了。”洛基及时阻止了下一次复仇者们因为爆笑而差点把自己呛死的灾难。

“好的,洛基先生。”皮特笑的眉眼弯弯,索尔忍不住又给了皮特一个玩偶。

 

——————————————————

采访环节:

变形者

Q:兄弟再度互换给观众带来了很大的兴趣,我们的收视率再攀高峰,请问各位有什么感想?

托尼:虽然舍不得,但还是皮特在更好,跟另外一个傲慢的混蛋在一起一点都不愉快。

史蒂芬:为什么不考虑把史塔克换回去呢?我真诚的建议。Anyway,还是谢谢他给了皮特更好的教育环境。【史塔克:啊哈!我听到了!马男波杰克!】

皮特:嗯...我有点想哥哥和Mr.Stark。今天见到哥哥,我们就说了几句话就分开了,希望这个节目能快点结束吧,这样他们就都能回来了。但是如果只有Mr.Stark回来,哥哥却不能来的话也很让人伤心。这可怎么办好呢?【陷入沉思】

 

Q:今天节目上意外爆出了史蒂芬先生过去的身份,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是否可以和我们谈一些更多的细节呢?

托尼:每个人都有过去和不想说的秘密,不必深究,相信现在的他已经和过去无关了。

史蒂芬:无可奉告。

皮特:啊?什么过去的身份?【挠头】

 

Q:现在节目已经进行过半,回顾过去的一周,有什么感慨吗?

托尼:我一直在寻找着史塔克工业的发展未来,从武器生产到清洁能源,或许我们能为社会做的还有更多,比如,教育。

史蒂芬:那帮人(复仇者联盟)其实不坏。

皮特:时间过的真是太快了,感觉Mr.Stark好像昨天才来的一样!但是又感觉和他在一起相处很久了,就像做梦一样美好~而且Mr.Stark总能不断给我很多惊喜,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他,虽然他和我以前知道的钢铁侠不一样,但是他比我知道的还要好,真希望所有人都知道他有多好,然后都和我一样喜欢他。

 

亲属:

Q:对于新加入的成员,有什么感受?

娜塔莎:简直不要太棒!复仇者联盟大厦瞬间重焕生机!小孩子真的是太可爱了。

索尔:皮特很可爱,当然,但是他现在还在缠着洛基教他法术,给他讲故事,洛基都不肯回来陪我睡觉了,我...【被洛基拖走】

王:???为什么史蒂芬家上节目,我要管做饭?出场费、劳务费谁给我结一下?

 

Q:现在节目已经进行过半,回顾过去的一周,有什么感慨吗?

美队:或许在一起的时候还不觉得,但是当分开以后,我们才发现,少了托尼在我们之中,我们这个团队就不会完整。他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一员,我们等他回来。

班纳:其实托尼总是在考虑别人,却很少考虑自己,甚至因此不被人们理解。这次在节目中看到他也会有手足无措、愤怒、惊慌的一面,在大众面前展示出了钢铁侠有血有肉、不为人知的一面,也请大家多理解他一点吧。

王:???关我什么事?我说,劳务费、出场...【强制黑屏】


——————————————————

① 皇帝协奏曲需要四片黑胶才能完整刻录

评论(1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