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宁等等等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湖里测试直男(?)朋友被偷亲反应失败全纪录

-梗源自微博,多CP见TAG

 

1975悄咪咪家长不在群(4)

9:10

黄子弘凡:测试直男朋友被偷亲合集 都来看看这是什么好东西!

梁朋杰:刺激!

方书剑:刺激!

张超:该呀!

黄子弘凡:[黄子弘凡满头问号.jpg]

黄子弘凡:好端端学什么鹅叫?

张超:我是说那些挨抽的人活该,亲直男肯定是这个下场啊。

梁朋杰:我以我多余那么多回的经验保证,未必。

张超:打赌?

梁朋杰:赌就赌!

黄子弘凡:[梁朋杰笑容逐渐变态.gif]

黄子弘凡:打起来打起来!

方书剑:别闹!你俩赌什么?

梁朋杰:要是我输了,我去亲石凯。你要是输了,你就去亲...

梁朋杰:完了,超鹅没CP,可咋整?

黄子弘凡:我有个主意,但是要等他输了再说。@张超 敢赌吗?

张超:有什么不敢?来!

 

9:25

张超:[视频:方书剑坐到正在吃蛋糕的贾凡身边,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亲了他一口,贾凡愣住,坐在另一侧的李向哲一巴掌拍下来,贾凡哈哈大笑]

张超:虽然挨的打不对,但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书剑:...我凡妈被李总这个唱威风堂堂的混蛋拱走了,你还笑!我不是他最疼的崽了,看我挨打居然笑那么大声!

张超:有什么的,你凡妈不是把哲哥那块蛋糕给你了吗?

方书剑:哼!

梁朋杰:这对不能算,他们不是直男朋友!

张超:行,下一个。

 

9:42

方书剑 邀请 蔡程昱 加入该群聊

张超:[视频:方书剑坐到正在入神听歌的蔡程昱旁边,再度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亲了他一口,蔡程昱当即把手机扔了出去,目瞪口呆]

张超:蔡蔡,你怎么不打他呢?

蔡程昱:因为我是高贵的王子,另外,我也想玩这个游戏!

方书剑:...那我真是谢谢您不打之恩。

梁朋杰:算我赢吧?

张超:三局两胜!

梁朋杰:行,那下局蔡蔡上。

蔡程昱:没问题!

 

10:09

蔡程昱:谢谢大家,我和子棋在一起了。

黄子弘凡:??????????

张超:[视频:蔡程昱慢腾腾挪到专心写Rap歌词的龚子棋身边,猛地亲了他一口,龚子棋从沙发上飞了起来。]

张超:[视频:蔡程昱再度要亲龚子棋,龚子棋在蔡程昱靠近那一刻忽然转头,两个嘴对嘴亲上了。]

张超:妈的,我就知道龚子棋这个混蛋说再拍一次是有预谋的!

黄子弘凡:卧槽!

方书剑:卧槽!

梁朋杰:卧槽!

张超:所以刚才那局不能算,蔡程昱也不直的!

蔡程昱 邀请 星元 加入该群聊

蔡程昱:@星元 哥,这里!

星元:谢谢蔡蔡。嗯,大家,我也想玩儿这个游戏,可以吗?

梁朋杰:...星元哥,敢问您,是直的吗?

张超:难道不是被亲的那个是不是直的比较重要吗?

方书剑:逻辑没问题。

黄子弘凡:那敢问,您要亲的是?

星元:佳哥。

黄子弘凡:要得!这局我去录!

 

10:47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100刷屏

黄子弘凡:[视频:星元坐到马佳身边,把马佳要转过来的头拧回去,在脸颊上亲了一口。马佳一把捂住了自己的脸,看看星元看看镜头,再看看星元再看看镜头,说,“星星你等一下”,起身追打向镜头]

黄子弘凡:我,全梅溪湖脚程最快,没异议吧?

张超:佩服你能活下来,然后呢?

黄子弘凡:然后...

星元:谢谢大家,我和佳哥在一起了。

星元:另外~

星元:[视频:黄子弘凡坐到正在看杂志的高杨身边,叫了一声高杨,趁着高杨抬头,一口亲他嘴上,把高杨亲愣了,然后脸红了,黄子弘凡也脸红了,两个人对着脸红,最后高杨说,“好”]

黄子弘凡:谢谢大家,我和羊儿在一起了。

梁朋杰:[我要闹了,我要闹了,我正在闹了.jpg]

梁朋杰:合着我们这是个脱单游戏?!

方书剑:你睡代代

蔡程昱:你睡代代

星元 邀请 代玮 加入该群聊

张超:你睡代代

张超 撤回一条信息

代玮:......我

方书剑:咱们是直接拍视频还是先走流程?

黄子弘凡 邀请 陆宇鹏 加入该群聊

陆宇鹏:我也要玩游戏!

陆宇鹏:诶?代代你也在?

陆宇鹏:代代你要和我一起玩吗?

代玮 已退出该群聊

陆宇鹏:啊啊啊啊啊!代代你别走啊!!!

陆宇鹏:这游戏一点都不好玩!

陆宇鹏 已退出该群聊

方书剑:...惨还是鹏鹏惨。

张超:惨个鬼!我看到鹏鹏百米冲刺抓住代代了。现在我替他说,谢谢大家,我和代代在一起了。

星元:SZD

方书剑:SZD

黄子弘凡:SZD

张超:SZD

星元 邀请 高天鹤 加入该群聊

高天鹤:嗯...我们直接拍吧。

张超:可。

 

11:38

高天鹤 已退出该群聊

张超:[视频:高天鹤坐到正在调吉他的简弘亦旁边,缩成一只小鹌鹑,期期艾艾地叫简大哥。简弘亦回过头,两个人对着脸红,简弘亦问,鹤鹤,你不亲我吗?那我可要亲你了。高天鹤蹦起来抢过手机]

张超:简老师原来这么会的吗?

梁朋杰:啧啧啧

蔡程昱:啧啧啧

黄子弘凡:啧啧啧

星元:哈哈哈,是我告诉简老师的,不然鹤鹤哪有那个勇气亲上去哦。

方书剑 邀请 李向哲 加入该群聊

方书剑:哲哥,我们真是玩游戏!现在你相信我了吧!

李向哲:...不是,贾凡是想要你刚亲他的视频,他说他要永久珍藏。

张超:哦哦,那哥你私聊我就行啊,我发给你。

李向哲:不,我是想说,你们谁敢发给贾凡,后果自负。

李向哲 已退出该群聊

方书剑:...我想哭。

梁朋杰:我也想哭,请问咱们湖里还有可以测试的直男吗?

黄子弘凡:我有办法,大家等着!

 

12:00

黄子弘凡:[视频:张超正在刷手机,圣权突然扑过来亲了一口张超,张超下意识扇了圣权一巴掌,进入疯狂道歉模式]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我们测试到了!

张超:黄子弘凡!你有本事一辈子别从厕所出来!不然我鲨了你!

黄子弘凡:我帮你赢了梁朋杰诶,你不感谢我吗?

梁朋杰:说好的三局两胜?

方书剑:算了吧朋朋,超鹅牺牲这么大,你就去亲石凯吧。

梁朋杰:...行吧,方方,走。

 

12:22

方书剑:[视频:梁朋杰大喊一声si凯,过来!石凯走过去,梁朋杰亲了石凯一口。石凯摸摸脸,问,这是什么新的练习普通话的方法吗?]

方书剑:[我笑到整个酒店的人下半辈子靠助听器过活.jpg]

张超:朋朋太惨了,我有、、心疼。

梁朋杰:不必。

梁朋杰 邀请 石凯 加入该群聊

石凯:谢谢大家,我和朋朋在一起了。

张超:!!!这也可以?我感到此刻逻辑离我而去。

黄子弘凡 邀请 圣权 加入该群聊

圣权:我的挚爱,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张超 已退出该群聊

 

19:58

圣权 邀请 张超 加入该群聊

圣权:谢谢大家,我和我的挚爱在一起了。

张超:...SZD


——————————————

 

刚看完那个视频的第一反应是想剪个湖里的合集,但是我缺课太多,只记得代代亲过佳哥和老舅,好可惜,如果有姐妹有其他课或者剪了,求帮我补!土下座!

评论(269)

热度(7413)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