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宁等等等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弘杨/权超】求助,我老婆今天有点怪

>>>情感交流>>>求助,我老婆今天有点怪

1L 我爱羊羊

RT,今早我一觉醒来,老婆整个画风都变了!我那软萌且大只的老婆,早上非说自己是单身,还对我爱答不理,连早安亲亲都没有了!呜呜呜,他是不是被鬼上身了?

 

发完求助帖,黄子弘凡探头看向卧室,他"软萌且大只"的老婆高杨,还坐在床尾盯着手机发呆。

"羊儿?"

他试探地喊了一声,招致两道凶狠的视线,吓得他一缩脖子,赶紧溜到楼下去做早饭。

结婚三年以来,黄子弘凡自认为把高杨的小脾气都摸得透透的了,可他一边看着炉子上的火一边自省了三遍,都没发现自己昨晚做了什么,值得老婆一觉醒来,态度180°大转弯。

黄子弘凡关上火,把早餐一样一样往桌上端的时候,也许是包子的味道太香,高杨在他端到一半,就阴沉着脸坐到了餐桌边,自动自觉地埋头开吃。

"慢点吃,有豆浆,别噎着。"黄子弘凡殷勤备至地把泡在冰水里的玻璃杯拿出来,滚烫的豆浆被冰到温热,刚刚好入口。

高杨的脸色逐渐缓和,毕竟吃人家嘴软,伸手不打笑脸人。

"你为什么住在我家?我们是什么关系?"

这两个问题把黄子弘凡筷子都吓掉了,"羊儿!我是你独一无二的合法伴侣啊!你怎么了这是?你不要我了吗?别啊羊儿!我是不是哪里做得不好?你说,你说出来我一定改!"

"停!"高杨被吵得脑瓜子嗡嗡作响,深刻怀疑自己三年后是有什么想不开的,才找了这么个伴侣。

对的你没看错,他说的就是三年后。

为什么高杨一觉醒来这么反常?因为他穿越了。

昨天他还因为工作上的问题和老板吵了一架,刚摔门出去就下起了瓢泼大雨,他没带伞又拉不下面子回去拿,干脆冲了出去。结果滑到摔伤了膝盖和胳膊,不得不去自己最讨厌的医院照片子、上药。

其实要他自己处理,肯定回家贴个纱布就得。但好巧不巧被张超撞个正着,非拉他去医院不可,全程监督他不许逃跑,最后还尽职尽责把他送回家,要不是他俩撞号了,高杨都怀疑张超暗恋他。

啊!是张超!

高杨猛然想起,昨晚张超听他倾诉到凌晨的时候,给他调了杯酒,说喝下去就能心想事成。自己接的时候没太当回事,但喝下去的同时,还是认真许了个回到三天前的愿望。谁能想到,一觉起来,他到未来了。

高杨想得入神,黄子弘凡吃完饭预备去上班,但又放心不下,见高杨拿着筷子两眼发直,紧张地喊起魂。

"羊儿?羊儿...羊儿!"

高杨被吓了个激灵,"干嘛?!"

"我要去上班了,你没事吧?需不需要我帮你请个假?"

是了,穿越的社畜也是社畜,照样得给资本家打工。

"不用,你走吧。"

高杨佯装淡定,等黄子弘凡磨磨唧唧把门撞上,立刻解锁手机开始翻找通讯录。太好了,张超的号码还在,三年后的世界还没离谱到张超跟他绝交的程度。

他胸有成竹地拨出电话,等张超给他一个交代。

"喂,弟。"

电话接起,听筒那边传来一个熟悉,但又明显不对头的声音。

"圣权?"

高杨迅速拿开手机看眼屏幕,明晃晃张超两个大字没错。

"是我。"对面的声音里透着一股子理所当然,"超超在洗澡,你有事可以和我说,或者等他晚点回给你。"

"哦,那我等他吧。"高杨没敢多嘴,木然地挂断电话,感觉这个世界终究是疯了。

张超电话回得很快,人来得更快,进门就紧张地上下打量他,"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高杨有点忐忑地稳住他,"我穿越了,实际上你看到的我,是三年前的我。"

张超的反应不负众望,摸了摸高杨的额头,"这也没发烧啊。"

"三年前你给了我一杯酒,说喝完能心想事成,我许愿说回到三天前,结果给我送到这儿来了。"

"啊?"这种小事张超怎么可能记得,"那我肯定是哄你的呀!"

高杨哽住了。

【后续请点击解锁】


——————————

本篇在平行大陆发表,3章已完结,放心食用~

评论(29)

热度(3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