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宁等等等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奇异铁虫】托尼史塔克变形记(5)

沙雕脑洞,奇异铁cp,虫铁父子情。带锤基,幻红。此处私设小虫12岁。不合理之处,当我圆不过去吧_(:_」∠)_

——————————————————

地点:古一村

隔壁王在得到托尼承诺以后会一次付清饭钱后,每天会尽心尽力的为托尼和史蒂芬解决一日三餐的问题。当然了,史蒂芬只是捎带的,托尼说的是付清他的餐费,而史蒂芬则是采用了误导手段。

两个骄傲的,可以称得上是傲慢的男人,中间夹着一个弟弟更爱谁的问题,本身这可能只是给他们造成一个相看两厌,谁都不搭理谁的局面。

然而,一名医生,尤其是一位优秀的医生,虽然他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名魔法师,只是偶尔会熬熬草药,但他一定会拥有一样东西,就是医者仁心。

可能托尼,就连史蒂芬自己都会对这个词下意识摆出嗤之以鼻的表情,但这都不能否认史蒂芬之前会给复仇者们熬制加了过量黄莲的腹泻药,一方面是因为恶作剧,更重要的还是作为医生的一种本能在驱使着他。

现在,一个巨大的难题在困扰着他。

托尼·史塔克,超级英雄,亿万富翁,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或者爸爸,居然幼稚的像个小孩!

一个晚上不上床,早上不起床,完全无视自己健康的,巨婴!

就算是娜塔莎暗箱操作,托尼那样聪明的脑子会意识不到这里有鬼?作为交换,除了电视,她们还给托尼寄来了他专用的实验图纸和铅笔,以及祈祷托尼不会因此而彻夜研究不睡觉。

事实证明,她们是正确的。妥协的后果就是,没有小辣椒和美国队长,没有睡前故事狂魔皮特,没有人能让托尼从他的桌子前移开了。

每天早上史蒂芬过来叫托尼吃饭的时候,他都会看到他蜷缩在书桌前睡的很不安稳,而床铺则整齐的根本没人碰过。

这对身体很不好!

史蒂芬从来没见过这种工作狂,没有高科技设备也要自己天天画图纸、做演算的男人,他正在尽最大可能熬干自己。

他没有办法无视这种行为,医生的本能也好,不希望皮特的捐助人猝死也好,可能这里有他不愿意承认的关心,但他终于还是在第三天晚上凌晨三点敲响了托尼的房门。

“Doctor?”托尼困惑的看着半夜打断他研究的人,“有什么事吗?”

史蒂芬踌躇了一下,“来点茶吗?”

托尼像看傻子似的看着史蒂芬,“如果是咖啡的话,谢谢,茶,就不用了。”

没有得到史蒂芬的回应,托尼不可思议的摇摇头,准备关上门。

“你会英年早逝。”史蒂芬憋了半天,终于憋出了一句,“熬夜,少眠,高强度工作,嗜咖啡如命,我不得不晚上来查看一下你是否还活着,避免第二天起来被控诉谋杀。”

托尼笑了,他眯起眼睛,“怎么?佩珀雇用你做我的私人医生了?”他关门的动作没有停止,“我还活着,谢谢关心,所以,晚安。”

门板在史蒂芬面前“嘭”的一声合上,但史蒂芬没有离开。

复仇者联盟大厦有一个剪报室,平时没有任何人光顾,一直是机器人在打理。史蒂芬第一次走进去的时候,被剪报的分类名目惊讶到了。它分为,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黑寡妇、浩克等等,每一位英雄都有对他报道的专门整理,高耸的立柜被纸盒塞满,详细的标注着时间、地点和报道方向。

史蒂芬随机看了几个纸盒,除了每次他们行动的相关报道,一些疑似在XXX处见到他们身影的小道消息,也被收录其中。

之后他又转了半天,才在最不起眼的角落,看到了钢铁侠的分类。

那个角落很特殊,当报纸送过来时,机器们开始扫描,分类,裁剪,装订,书写,最后放进柜子里。然而钢铁侠的柜子,却没有任何一台机器光顾。柜子虽然也很高,纸盒却并不整齐,标注处更不是机器人标准的印刷字体,而是很漂亮的手写体。

带着好奇,史蒂芬抽出了一个纸盒打开。

打开前,他猜想或许是那个自恋的史塔克想要自己亲手整理自己的丰功伟绩。然而当他看到里面的内容时,他发现自己错了。

没有任何一张报纸在诉说钢铁侠的伟大,醒目的黑色印刷体冰冷的阐述着战争后果,死亡人数、破损的家庭、讣告,一瞬间史蒂芬感觉自己手中的报纸有千钧重。

复仇者们胜利了,几乎每一次,他们拯救了世界,他们是站在顶峰的一群人,被崇拜,被赞颂,他们的出现就意味着胜利和安全。然而这些胜利背后,那些被活着的人选择遗忘的代价,却在这个房间,这个钢铁侠的分类下,这个盒子里,被牢牢记得。

颤抖的手指拂过剪报上的褶皱,剪裁的边缘有微微的斜度,预示着那个人的右手比左手力量的绝对不均衡。

只有这个分类是人工整理的,想也知道,只会是这个大厦的主人,那个在公众面前永远意气风发的男人,托尼·史塔克。

史蒂芬现在仍然记得那一刻从他心底涌出来的不可思议、感动、柔软、酸涩,和怜惜。

门背后那个男人,他背负着太沉重的东西,即使史蒂芬如此孤陋寡闻,他仍然从皮特嘴里不断听到他的Mr.Stark又设计出了新的战甲,组建了钢铁战队,复仇者联盟再度拯救世界,频繁的,毫不止歇。

不是荣誉,是手里那些沉甸甸的剪纸在催促着他近乎疯狂的熬干自己,再强大一点,才可以救更多人。

那其实才是他第一次在节目里真正动用魔法,抹去了所有看到那一幕的人的记忆和记录,就像托尼知道他的身份却没有过多追问一样,每个人都有藏在心底的秘密,那是不能为外人道的伤痕。

史蒂芬静静听着房间里传出的书写声,揉纸声,叹息声,他又抬起了手。

 

地点:复仇者联盟大厦

“洛基先生,您会给我讲睡前故事吗?”皮特抱着穿着实验室工作服——背心、运动裤,拿着扳手的托尼玩偶,躺在一群钢铁侠玩偶中,眨巴着大眼睛瞅着正在用魔法把一个雷神玩偶变成自己模样的邪神。

食指微微一挑,指尖断开魔法连接,举着锤子怒吼着的雷神变成了张开双臂仿佛马上要喊出Kneel的邪神。洛基把自己的玩偶也放到了皮特边上,优雅的倚靠着床边的书桌。

“如果你想听听过去我把索尔变成青蛙的故事的话,我很乐意。”

“哇哦!酷!”

洛基抗拒不了这双亮晶晶的眼睛,纯粹,不加丝毫掩饰的喜悦和崇拜,那是他曾在另一双犹如正午阳光照射下的波罗地海一般蔚蓝的双眸中看到过的,当海面泛起涟漪时,那里面会有细碎的光芒在闪耀。那时他们还年幼,眼睛的主人连最简单的小魔法都学不会,只能看着他娴熟的把石头变成蛇,大声的夸赞他。

“你真厉害,弟弟。”

洛基恍惚了一下,回过头,“长大版”眼睛的主人靠在门口,露着他蠢兮兮的笑容,“我都不知道你这么会哄孩子。”

洛基挑了下眉毛,“一回生二回熟。”

“什么?你还哄过别人家的孩子?谁的?”索尔倏然变色,像一头笨重的大熊一样扑过来,“我怎么不知道!”

洛基伸出一只手挡住了索尔,另一只手无奈的扶额,“这儿还有孩子呢你个蠢货!”

皮特看看洛基,又看看索尔,突然露出明悟的表情,“你们感情真好,就像隔壁的艾玛姐姐和鲁伯特叔叔一样。”

“你哪里看出我们感情好了?”洛基有些惊讶的看着皮特,心里一紧,可别把铁皮蝼蚁的小孩儿带坏了,回头又要打一架。

“艾玛姐姐也是这样每天都对鲁伯特叔叔一脸嫌弃,因为鲁伯特叔叔经常笨手笨脚的。但是大家都说艾玛姐姐喜欢鲁伯特叔叔,比鲁伯特叔叔喜欢艾玛姐姐还要多,因为就算鲁伯特叔叔这么蠢,她也依然和他在一起。”

索尔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不可能!一定是我喜欢洛基比洛基喜欢我多!”然后他呲着他雪白而又整齐的牙齿,笑得像一只讨摸的哈士奇。

洛基这个憋啊,都要内伤了。他能怎么办,难道要他反驳说,不!明明我喜欢你更多!他可是邪神啊!他不要面子的?!

“蠢锤子!你今晚自己睡吧!”洛基一抬手,直接把索尔轰了出去,再往回一拉,房门嘭的一声撞上,落锁。

然后洛基才想起来,不对,这是皮特的房间。

“哦!洛基先生你要陪我睡吗?”皮特抱着玩偶在床上精力旺盛的跳来跳去,这是一个长2.5米,宽3米的床,复联大厦标配,睡5个皮特都没问题。“太好了!哥哥早就不和我睡了,Mr.Stark也不肯陪我,我一直希望有个人半夜陪我聊天到睡着。”

门外索尔还在折腾,他不敢砸门,因为他知道砸坏了门会比现在更惨,所以他就外面喧闹着挠门。如果洛基现在出去,绝对跑不掉。

“好吧,小鬼头,但我们不会聊到睡着,我们只会睡觉,OK?”

“OK!”

皮特往旁边滚了一圈,然后把满床的钢铁侠往自己这半边拢了拢,喜滋滋的看着洛基,就差拍拍床铺了。

实际上,皮特很快就睡着了,他第一次坐飞机,又第一次见到那么多超级英雄,他的兴奋燃料早就烧没了。

洛基反而有点睡不着,外面的索尔已经因为吵到了整个大楼被浩克给拎走了,没有人打鼾,没有人聒噪,难得的安静竟然让他有点儿想索尔那个傻子了。

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正可怜兮兮的抱着自己的枕头,辗转反侧,仔细思考到底自己做错了什么,然而以他的脑子可能直到睡着也想不明白。

洛基忍不住笑了,然后他转过身,想给皮特拉一下被子,却突然发现小孩儿满头大汗,表情十分痛苦。

他在做噩梦!

洛基愣住了,索尔小时候可不做噩梦,这要怎么哄?

他试探着拍了拍皮特,换回几声哼唧,但是却无济于事,皮特低低的喘息起来,破碎的单词含混不清,洛基完全听不懂。

犹豫再三,洛基把手放在了皮特的头上,闭上眼睛。他的意识穿过黑暗,跌落在了一个雨夜。

一个孩子极具穿透力的哭声刺激着他的耳膜,然而街上却没有行人,没有人注意到这里有一个被抛弃的孩子。

他走过去,圆圆的脸蛋依稀可以看出皮特的轮廓,他闭着眼睛嚎哭着,一个毛毯裹着他,没有留下任何的字条。

梦里的温度很低,低到身为冰霜巨人的洛基都忍不住紧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就在他伸手要触碰到这个孩子的时候,场景变换了。

小皮特在奔跑,身后有人在高喊着追逐他,洛基也跟着跑了起来,他看到皮特眼里包着的泪水和脸颊飞溅上的泥点子,这个脏兮兮的孩子跌倒了,后面的人已经追了上来。

洛基冲了上去,想要挡住那些人落下来的拳头,可是在拳头挨上他之前,场景又变换了。

皮特的手腕喷射出蛛丝跳进了一个院子里,赶走了一个黑影,但在屋主的房门打开时,被误以为是小偷。

洛基已经看不下去了,他想随便用一个魔法击碎这可怕的画面,可是还没等他催动魔力,脚底踩的地面消失了,熟悉的失重感席卷着他,瞬间他还以为又回到了二流法师诱骗他闯入的无限下落空间里。

但是皮特悬浮在他面前,他也在飞快的下落,但他没有像普通人那样挥舞着四肢企图抓住什么。他闭着眼睛,仿佛睡着了一般在向下下落着,身体柔软的摊开,完全放弃的姿态,安静而又绝望。

洛基强迫自己从梦境中醒来,他跪坐在床上半抱起皮特,轻轻地晃动着他,一遍遍唤着他的名字,直到皮特醒来。

他没有错过皮特睁开眼睛那一瞬间的哀伤,但马上又被漫上来的倦意掩盖,皮特揉了揉眼睛,“怎么了?洛基先生。”

“你做噩梦了,皮特。”洛基平静的叙述,他变出了一杯牛奶递给他。

皮特双手捧着牛奶杯,像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低下头。

“你经常做噩梦,对吗?”

皮特沉默了一会儿,点点头。

“把牛奶喝掉,我保证你今晚不会再做噩梦。但是明天早上,我们要谈谈你的噩梦。”洛基揉了揉小孩儿被汗水打湿的额头,随手拽过一个雷神娃娃给他擦了擦,然后扔在了地上。

皮特有些于心不忍的看了眼娃娃,但还是乖乖地把牛奶喝完了。当他把杯子还给洛基的时候,他抬起头,上唇还带着一圈奶渍,可怜兮兮地说,“我做噩梦的事,可不可以不要告诉我哥哥?”

 

地点:古一村

这里一定发生过一场恶斗。

王提着早餐推开史蒂芬家的院门的时候,发现院子里看起来十分糟糕。

当他预备再推开屋门的时候,史蒂芬出现在他面前,并且带着左眼的一大块青。

“早上好,王。”

“你看起来不太好,史蒂芬。”

史蒂芬耸耸肩,接过了食物的篮子,“非常感谢,拜拜。”门被迅速关上,王简直要怀疑史蒂芬是不是因为太穷,决定铤而走险绑架史塔克。

当然,电视机前深夜修仙的观众们没有错过昨晚精彩的一幕。

史蒂芬再次敲开了托尼的房门,强硬的要求他去睡觉,结果显而易见,他遭到了拒绝。于是史蒂芬直接把桌子和上面的图纸、铅笔一起传送到了院子里,被托尼揍了一拳后,用魔法禁锢了托尼。

“你这是绑架!”托尼瞪着他漂亮的大眼睛,油灯跳跃的光芒倒映在他的瞳仁里,仿佛真的有怒火在燃烧。

“强制治疗。”史蒂芬好整以暇的站在床边看着托尼,“不用客气。”

“就算是这样我也不会睡的,天才是可以在大脑里继续完成工作的。”托尼气呼呼的转过头不看史蒂芬。

“那我就打晕你。”史蒂芬完全不为所动。

托尼被史蒂芬的无赖震惊了。说好的天才医生呢?说好的至尊魔法师呢?这个无赖是谁?我替皮特不认你这么个无赖哥哥!

“我睡不着。”托尼耸耸肩,“我有PTSD,睡觉对我来说没什么好处。”

史蒂芬其实已经隐约猜测到了这个结果,“放过自己,史塔克。”

“你怎么不让那些外星混蛋放过地球?”托尼挑起一边嘴角讥讽别人的表情总是有点欠揍,史蒂芬承认他手痒了。

“那不是你的错。”

托尼转过头深深地看了史蒂芬一眼,他还没有猜到为什么他会突然说出这么一番话来,但是这句话扎进了他心里,那里有从未愈合的伤口淋淋漓漓淌着粘稠的鲜血。

“你怎么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托尼有些恼了,现在还在直播,他,托尼·史塔克,钢铁侠,因为没有战甲而手无缚鸡之力的被绑在床上,还要听另外一个失踪三年的家伙对自己说不是他的错?!

他刚刚公布自己有PTSD,就可以预想等他回去之后,佩珀、复仇者们、神盾局、政府,所有人都会要求他去看心理医生,简直烦透了。

史蒂芬叹了口气,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说服这个固执的家伙,最简单粗暴的就是,打晕他,而事实上,下一秒史蒂芬就这么做了。

托尼忽然失去了束缚,但更具体来说,他失去了自己的身体!

他目瞪口呆的看着床上失去意识仿佛在酣睡的自己,而刚打了自己一下的混蛋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紧接着他的灵魂,不,托尼拒绝使用这个词,也飘了出来。

“这不科学!你这个混蛋神棍对我做了什么?!”托尼一拳过去,惊讶的是他居然真的结结实实打在了史蒂芬的灵魂上。

“灵魂出窍。”史蒂芬挨了一拳,有点疼,但没办法,至少这样能让对面那个先动手的家伙安静下来。

“这不科学…”托尼收回手,忍不住又喃喃的重复了一遍。

“魔法不需要科学来解释,至少我现在让你的身体“睡着了”。”

“不!科学可以解释一切!”托尼仿佛被冒犯了一般嚷嚷起来,但他马上意识到这不是重点,“所以人真的有灵魂?别人还能看到我们吗?”

“如果我们想的话,可以,但现在他们看不到。”

托尼把“酷”从嗓子眼费力咽了下去,为此他不得不咳嗽了一下。

“嘿,既然身体睡了,那我的灵魂可以继续去工作了吧。”说着托尼就要飞出去找自己的桌子。

“让观众看到笔在自己画图纸?这简直太棒了。”

“SHIT!”托尼一个急刹车,卡在了墙上。“混蛋法师!过来帮我!”

史蒂芬穿过墙壁,停在了托尼面前。“我忽然觉得你现在这样很好。”

托尼磨了磨牙,“你有什么条件?”

“按时睡觉,作息正常。”

“就这个?为什么?”

史蒂芬没有马上回答,他看着这个半个身子卡在墙后,明明是凡人却固执的要背负一切的男人。他抓住了托尼的手,把他拽了出来,然后带着他飞上屋顶,坐了下来。

“托尼,没有完美的战争,就算有错,也不会是试图拯救这个世界的人的错,你是在用施暴者的错误惩罚自己。”他侧过头看着托尼,他安静的坐在他身边,抬着头注视着漫天的星海。小村落的星空总是很美,璀璨的银河落在他的瞳孔里,随着他每次眨眼几乎都要从中溢出来一般。

“你看到的星星是你没能救下来的人,我看到的却是你救过的人。”

“你在乎你的朋友们,我看得出,你给复联大厦提供了最好的条件,也在努力给社会提供着。但唯独你自己,托尼。”史蒂芬晃动着手指,无数流星划过天空,“你爱着这个地球上几乎所有的生命,却唯独不爱你自己。”

“……我不配。”托尼艰涩的挤出了这句话,可能是因为现在是灵魂态,就连托尼·史塔克都变得更加坦诚了一点。

“你值得,最好的。”史蒂芬安静的,不容置疑道。

“为什么?”

“因为你成为钢铁侠,不是因为你有技术、有钱研究出战甲,而是因为你有这颗拯救世界的心,这是一颗值得人敬畏的心。”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史蒂芬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因为他忽然莫名的感觉有些肉麻。

“所以你好好睡觉,作息正常,一个身体健康的托尼·史塔克,比几十套、几百套战甲都更好用。”他急匆匆的把这句话解释完,却突然没有了继续看星星的心情,有些慌乱的飘了起来预备把托尼送回身体里。

“谢谢。”托尼忽然开口,别扭的转过头去。

史蒂芬看着托尼,忽然感觉他的耳朵有点儿红,可能是错觉吧,半透明的灵魂有什么红不红的。

“成交?”

“.…..你已经把我救出来了成交个屁啊!愚蠢的马男波杰克!”托尼受不了的吼了起来,然后被一掌拍回了身体里。

 

地点:复仇者联盟大厦

皮特很少会一觉睡到日上三竿,因为他经常做噩梦,会惊醒的很早。其实他也习惯了,早起可以做早饭,做家务,早点去上学,似乎也没什么不好。所以当他今天10点才睁开眼的时候,他真的有点被吓到了。

洛基已经不见了,只剩下他抱着满怀的钢铁侠,懵懵的躺在床上看着墙上的挂钟。

“糟糕!”皮特跳了起来,他还想给大家做一顿丰盛的早餐来表达一下感谢呢!

然而他推开门的时候,正好看到单手举着托盘,被索尔抱着腰死也不撒手的洛基。

“你起来了,来吃早饭吧。”洛基又使劲儿掰了几下索尔的手,还是没掰开,他放弃似的拖着索尔走进房间,把早餐放在了桌上。

皮特抠着手,脚尖在地上画圈,不开心的嘀嘀咕咕。

“怎么了?小鬼头。”索尔大着嗓门问起来,看起来很想揉一把皮特,但是又怕刚松开手就被洛基甩出去。

皮特被索尔吓了一跳,瘪了瘪嘴,没有说话。但是他乖乖的跑去卫生间洗漱,然后再跑回桌前预备吃早餐。

不知道洛基和索尔说了什么,皮特回来的时候索尔已经不在房间了,只剩下洛基拿着一个小的玻璃球,在手上漫不经心的抛着玩儿。

“先吃饭。”洛基在皮特张嘴前打断了他,看着小孩儿捏着汤匙飞快的扒着稀粥,他忍不住笑了,“没人和你抢,慢点儿吃。”

皮特咽下一口粥,终于忍不住了,犹犹豫豫开口,“我昨晚吵到您了吗?洛基先生。”

“当然没有。”洛基这才明白为什么昨晚皮特是那样的表情,他飞快的眨了眨眼睛,不可抑制地想起自己曾经也是那么小心翼翼的想要做到完美,让奥丁,让弗丽嘉,让索尔,让阿斯加德的人们,喜欢他。“没有,我只是自己没睡着。”

皮特抿了抿嘴,明显他并不相信洛基的话。

“你哥哥他不知道你做噩梦吗?”洛基想起皮特下落的姿态,熟稔而又绝望,他应该不是第一次在这样的梦境里了。他忽然有些愤怒,如果二流法师知道自己的弟弟每天晚上都是这样的话,他还会有这样的方法去整别人吗?

“我没告诉过他,而且我一直是自己一个人睡,也起的比大家都早。”皮特挠挠头,“可是我昨晚再睡着真的没有做过噩梦了!洛基先生,您的牛奶真厉害!”

当然,他在里面撒过驱梦粉了,但皮特不可能靠驱梦粉过一辈子。

“我看过你的梦了。”洛基小心的斟酌着自己的用词,“那是你的,过去吗?”

皮特一下紧张起来,他的脚不停搓来搓去,盯着自己的脚尖仿佛那里有一只酣睡的老鼠,一旦醒来就会一口咬住他。

“是...是的...”皮特极轻极轻的从嗓子眼里挤出了一个单词。

“但你现在已经不会再回到过去了不是吗?你的哥哥,你的Mr.Stark,包括我们,都是爱你的。”

皮特小脸微微抬起来一点,但他没有看洛基,他的视线游移着,似乎找不到自己的落点,就连呼吸都放轻了几分。

他轻轻的点点头,“嗯。”

哪有那么容易呢,解开心结。洛基揉了揉皮特,催促他继续吃饭,思绪却慢慢飘远。

皮特就像过去的他,活在奥丁的偏心和索尔耀眼的光芒之下,阿斯加德是一个尚武的国度,他的魔法再强大也不过是所有人眼中的小把戏,每当他被索尔摔在地上的时候,那些欢呼那些鼓掌践踏在他的自尊上,令他剜骨般钻心的疼。

可是索尔有什么错呢?他就是强大,就是有着那俘获人心的绝对魅力。他肆无忌惮的在臣民面前,爱慕他的女性面前,他面前散发着光和热。就像花要绽放,他除了如同蹁跹的蝴蝶般被他吸引之外,又能怎样攀折他?

阿斯加德的小王子是那样骄傲自负,那是为了掩饰他的自卑,他害怕永远活在索尔的阴影之下,成为他的附庸,成为其他围绕着他的人一般无二的模样,如果是那样的话,索尔大概更不会看到他了吧。

但他想不到,索尔是那样爱他,那是来自阿斯加德最高贵神祇的爱,如永不落的太阳一般耀目温暖,所到之处令他再无所遁形,无法躲避。被冰霜极地冻住的心放弃了抵抗,慢慢溶解。

洛基唇角勾起一个温柔地弧度,他看着那个肉嘟嘟的孩子,会有一个人开解他,让他相信自己永远不会再被抛弃,让噩梦从此再不光顾他的梦境。

 

——————————————————

采访环节:

变形者

Q:对于斯特兰奇先生强制史塔克先生睡觉并打了他的做法,作何评价?

托尼:看在我揍了他一拳的份儿上,就算扯平了,再有下一次他就预备和我的律师谈吧。

斯特兰奇:我觉得我做的很对。

皮特:什么!?哥哥打了Mr.Stark!!!哥哥怎么可以这样!!!我我我,我要去说他!(摄制组:怎么说?)哥哥...哥哥你是个大坏蛋!(摄制组萌到捧心)

 

Q:皮特到复仇者联盟大厦后,最令人惊讶的是他没有选择复仇者,而是选择了洛基这位富有争议的前反派,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

托尼:WHAT???斑比!!!他和他哥把Kid带坏了怎么办?!天天腻腻歪歪的,还性格那么差!我不同意!娜塔莎呢?她怎么答应我的?!我要收回班纳的实验经费!【班纳:???】

斯特兰奇:......我想回纽约,就现在【手动画圈】(摄制组:不可以!这是犯规!)

皮特:很好呀!洛基先生又帅又有趣,我很喜欢和他待在一起!【洛基:好男孩,今晚还陪你睡觉。索尔:什么?不!!!】

 

亲属:

Q:看到史塔克先生被斯特兰奇先生强制睡眠,你们有什么想对她们说的吗?

佩珀:干得好!我必须要说!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如果斯特兰奇先生有意向的话,我希望能够邀请他来复联大厦常驻,以史塔克的私人医生的身份。
幻视:虽然从客观意义上我觉得这样有违人道主义,但是主观上来说,这确实是唯一能对先生起效的治疗方式。我表示支持。【托尼:你太让爸爸失望了!】

洛基:我不想站在二流法师那一边,但我同样也不想站在铁皮蝼蚁那一边,所以随便吧,我要去给皮特讲睡前故事了,少陪。

王:啊,原来是这样吗?吓得我差点报警,还以为斯特兰奇终于准备报复社会了。幸好,饭钱还有着落。

 

Q:皮特做噩梦一事,引发了各位姐姐粉妈妈粉们的关注,请问亲属方有预备解决方案吗?

娜塔莎:啥?

旺达:啥?

洛基:嘘!我会解决的。

 

 ————————————————————

写到现在,之前只是想写一篇沙雕文的初衷已经彻底破裂了,可能我最爱的还是偏正剧带点儿小幽默的风格吧。

目前预备把《托尼史塔克变形记》先更完,《史传奇的新工作》从第二章就变成了正剧,现在写到第四章感觉有点儿崩,预备重新捋完大纲,忙过这阵再重新开。之前的四章暂时不会删,是复联4剧情之前+哈利波特世界观,感兴趣的盆友可以当试阅看看,反正之后会大改。

有什么想法也可以和我交流呀~默默暗示一发评论。


评论(1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