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宁等等等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虫铁,奇异铁,锤基,那是我见过爱情最美好的模样

虫铁是少年人一往无前的炽热,对成熟一方虔诚至信仰的追随。那样的爱如火焰,充满活力,他会燃烧上好一段时日,慢慢归于冬日壁炉里那样温暖的火苗,时不时发出噼啪的声响,源源不断辐射出恰好的温度。
奇异铁是相像的人,他们都曾堕入深渊,都曾独自前行,都以凡人之力担当世界之重责。因相像而针锋相对,因相像而心意相通。他们会像幼稚的孩子那样吵嘴,却又无需多言就理解彼此的想法。会硬起心肠说着伤人的狠话,却又会在看到对方伤痕时软下心肠。他们是最坚毅的战士,却怀着最柔软的心。
锤基是永不放弃,经过背叛和战火,死亡的阴霾仍无法抵挡对彼此的情感。无论我曾如何伤你,转过身,最后的最后,你还在。当洛基和过去那个脆弱,忧伤,绝望,傲慢,冰冷的自己达成和解时,他不再担忧自己是被遗忘被丢下的那个孩子。当他真正明白索尔永远不会放弃他时,冰霜之地便再也不会侵扰他,他们的感情将无坚不摧。
这三对CP用一个共同的关键词,牺牲。因为牺牲,他们的感情裹挟着浓稠的宿命感。仿佛他们的人生,注定要遇上彼此,爱上彼此。
此刻的宿命感却不再是悲剧,而是一种安心,一种笃定,只要握着彼此的手,他们将度过这伟大惊险的一生。最后他们白发苍苍,坐在盛放着玫瑰花的园子里,馥郁的芬芳为夕阳添上最后一笔。
他们会携手一生,直至终年。
他们是我向往的爱情,如果我得不到,他们得到了,这一生似乎也不是太缺憾了。

————————————————
不知道自己在瞎说些啥,就当我发一篇碎碎念来混更了吧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