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宁等等等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本来真的是个正经选秀来着 · 15(完结)

愿你们从此,前路坦荡。

 

"有请MXH202的20位优秀练习生代表带来团体表演——《This is Me》和《爱之书》!"

 

舞台压暗,悉悉索索的脚步声却看不清是谁,10人站成一排集体背对观众。

直到前奏开始,一束束顶光随着每个人开口演唱,逐个将他们照亮。蔡程昱、龚子棋、黄子弘凡...悲伤、沉郁的情绪起始,他们在黑暗的重压中反抗,曲调逐渐激昂。

"But I won't let them break me down to dust, I knowthat there's a place for us, For we are glorious."(但我不会任由他们将我击垮,总有一片仅属于我们的净土,因为我们不同凡响)

从这句开始,光芒如跳动的心脏震动,越发有力地扩张,直至所有人都处于光明之中。

在高潮处集体转身,齐声的吟唱燃烧出血液中残存的希望和勇气。他们合着歌词的重音跺脚,特质的鞋底传出沉闷又决绝的声音,像战鼓一般擂响。

当灯光再度暗下,他们重新背对所有人时,歌声却已截然不同。他们的勇气汇聚成洪流,所有人的情感共鸣交织在一处呼喊,"Look out 'cause here I come."(我将重新归来)

与势不可挡绽放的光芒结合,他们四散开来,向观众席挥手,调动起全场的情绪一起呼喊,直至最后一声呐喊,所有人指向天空。

"This is Me!"(这就是我)

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响起,场地似乎凭空升温了八度,否则为什么这么多人涨红了脸颊,甚至因为感动湿润了眼眶。

这首歌表达的反抗精神如利剑插入每个人的心脏,不被世界理解又怎样?这就是我,每个人都是那样独一无二,我存在便不惧怕流言蜚语,吾之所向无人能挡。

 

舞台布景更换的过程中,《This is Me》组被拉到台前拖时长。

"刚演唱完这么一首激情四射的歌,大家都很喘啊,平复一下。"周深体贴地给每个人递了纸,然后被龚子棋粗鲁抹脸的动作惊掉下巴,"诶诶诶,子棋,你的妆!"

蔡程昱赶忙把人掰过来看,好在龚子棋是冷白皮,擦掉点底妆也没那么大色差,他也不肯让人给他搞眼影眼线什么的,现在反而成了好事。

不过嘴上还是要批评一下的,"你当和水泥呢?得这么擦。"说着蔡程昱就示范似的,拿纸巾在龚子棋脸上沾了沾。

"哦。"龚子棋很是不以为然,双手插袋,一脸冷酷地伸着脖子等蔡程昱给他擦完。

周深没眼看这丢人玩意儿,转头又去看黄子弘凡,好在这位小伙深谙粉底的重要性,擦得非常小心。

"黄子今天发挥不错呀,我听你那个高音挺稳的。"

"是吧?我也这么觉得!今天我特意起了个大早去叫高杨起床吃早饭,要知道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早饭是人体非常重要的一环,每餐都吃饱,才能保证我们晚上发挥好。吃了早饭我们还去遛弯来着,这叫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

周深眼里打圈圈,听半天没明白黄子弘凡想表达什么,屡次张口欲打断,都被他给挡了回去。

"最后我们临开场前又开了一遍嗓,这才让我今晚发挥这么好。而且不仅我这么好,和我今天做了同样事情的高杨发挥也会这么好,你们一会儿听就知道了~"

这是最后的机会了,周深视死如归举着话筒飚起假声男高音喊道,"那真是太好了!让我们有请下一组吧!"

就这样,黄子弘凡以一人之力完成了拖时长的任务,伴随着欢快的笑声,光荣地被架了下去。

 

刚刚热烈的气氛总算平复下来些许,浪漫的紫粉色光雾如蝶翼蹁跹,勾勒出《爱之书》组全员挺拔的身影。

柔和的阿卡贝拉轻声吟唱,多重声部组合在一起,仿佛在编织一场美好的梦境,让人忍不住想闭目倾听。

"II libro dell'amor mi annoia, E pesa comeI'anima."(爱之书让我感到烦恼,他的重量就像灵魂一样)

张超首句低缓温柔,稳定宽厚的音域包裹住你的灵魂,如同黎明前,一夜好梦的温暖。

而后高杨清亮的高音,如同拂晓的微光攀上眼睑,万物缓缓复苏,迎着晨风舒缓地伸个懒腰。

李向哲的和声若有似无地垫在歌声之下,像翻涌的云雾笼着初升的斜阳。

金色的光辉丝丝缕缕绽放,温柔又不可抵挡,多声部的重唱博大又宽广,就如同爱一般,可以容纳世间万物。

"Mi piace quando la centi tu. E tu di piu, tu puoicantarmi il cielo al blu. "(我喜欢你歌唱的样子,你的出现让天空都染成了蓝色)

张超不自觉望向金圣权,虽然他还在生气,但心之所向,无法遮掩。

这首歌能让人变得沉静、柔软,最重要的是要剖析自己的心,直面爱之书珍藏的那个人。

在最后的吟唱中,每个人都露出不同的笑容,看向或想念的是同样的人。

 

"很美的一首歌,耳朵太舒适了。"周深眯着眼摇头晃脑了几下,"感觉你们唱的时候也都很享受这首歌。"

"是的,每个人都有心爱的人,有时大家不敢说出口,寄托在歌声中,也是种坦诚的方式。"李向哲率先开口,态度十分之坦荡,还对周深眨眨眼,似乎很想被他问,他心爱的人是谁。

周深肯定不会给他乱说话的机会,淡然地转脸看向其他人。

高杨那是自家孩子,而张超一向懂事,周深很放心,"高杨和张超是第一次组队吧?之前都说你俩关系好,不知道合作起来感觉如何?"

"超儿是很负责的人,特别擅长抠细节,我们组训练的时候成长都很快。"高杨动动嘴角,摆出标准笑容。

可惜张超刚刚没太听其他人说话,就感觉自己被李向哲挤兑了,说什么不敢说出口,他在外人称云声一哥,1975的1,会,会怕说实话?

当即他就脱口而出,"高杨挺好,就是黄子弘凡老来抢人很烦。"

周深张着嘴足足有3秒没接上话,直到耳机里传来PD调换节目顺序的声音,他才得以接下去。

"没错,想必很多人也猜到了,我们接下来的双人组队表演,首先就是高杨和黄子弘凡合作的《夏天的梦是什么颜色的呢》,大家掌声鼓励。"

这不是本该的节目顺序!高杨狠狠瞪向张超,不懂他怎么突然昏头给他找这样的麻烦。

张超也意识到自己的"实话"害人了,两首歌连打对成熟歌手也是不小的挑战,但现在也没有弥补的办法,只能祈祷这俩人已经足够熟练。

 

MXH202自春季开播,在夏末结束,这首歌带着微凉的晚风吹散暑气,恰好做他们这趟旅途的尾声。

首句是高杨,气息稍微有些不稳,黄子弘凡十分自然地与他合在一起,像是本身就该由二重开场般。

"两个路口以后是海,毕业旅行的中学生。偶尔经过的公车,倦怠着整个日昼。"

而后到了黄子弘凡的部分,高杨自然地用和声过渡,两人默契地将这段危机度过。会场有风,缭乱他们的发丝和白衬衫,与悠扬的歌声交织,对青春无限的缅怀温柔缱绻。

"啊~夏天的梦,是什么颜色的呢?是繁星浇揉的月光,是雨后山寺的晚钟。"

这样的意象似乎他们都经历过,在繁星与月光下起舞歌唱,在骤然而至的太阳雨中躲进屋檐,湖边伫立的钟楼响起,提醒他们时间的流逝。他们的人生过去了一分钟,他们多相爱了60秒,竟然如此美好。

张超不放心地在台侧守着,听到两人处理得这样好,才终于放心离开。他和蔡程昱的歌在最后一首,要趁着还有时间去休息一下,所以他没有看到舞台的最后一幕。

"是列车远去的白烟,是不再开启的信箱,是关门轻轻的背影,是离开悄悄的你。"

本来唱着离别,尾音忧伤的滑落,高杨和黄子弘凡却忽然相视一笑,拿出两架飞机,用力地向观众席掷出。与此同时,舞台上方的装置也发射出无数架纯白的纸飞机,如烟花般绽放再坠落,浪漫的一幕引发全场欢呼。

一架飞机不偏不倚落到了金圣权怀里,他拿起看时发现上面似乎有字迹,拆开来,是手写的"感谢这个夏天的梦里有你有我们",用心可见一斑。

旁边阿云嘎探头来看,用力哼了一声,疑似对我们两个字不满。

金圣权哭笑不得地赶紧把飞机复原收进怀里,并对接下来张超的表演充满期待。

不过在那之前,他这次还是记住了要先看李向哲和龚子棋的表演。

他俩是倒二表演,蔡程昱和张超要在他们表演时备场,也就是转头就能看见的程度。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龚子棋选了一首名为《鸽子》的歌,蔡程昱感觉有被内涵到。

 

两位音调偏低沉的男士在迷幻的灯光下营造出一种慢摇的感觉,宛如身在爵士酒吧,慵懒的唱腔让人很想配一杯鸡尾酒,与他们一同沉醉在哈那瓦的夜。

"亲爱的我愿同你一起去远洋,像一只鸽子在海上自由飞翔。跟你的船帆在海上乘风破浪,你爱着我啊像一只小鸽子一样。"

龚子棋柔声唱着,他像是困倦了,要从睡意朦胧中剥出唯一一丝清醒,将他的心声传递。视线偏向李向哲,可只有他知道,龚子棋在穿过他,透过帷幕间隙看向备场的蔡程昱。

李向哲纵容着他那点私心,招摇地左右摇晃,扭头看过去的时候还抛了个媚眼,竭力帮忙遮掩。

"亲爱的小鸽子啊,请你来到我身旁。"

他们交替往复地唱出这句歌词,呼唤着翱翔在天际的恋人,盼望他不要离开太远

蔡程昱本来还觉得龚子棋在内涵自己鸽了他,可是听着歌词,他慢慢也品出了其中滋味。龚子棋不会束缚鸽子的翅膀,而是选择在未来与他相伴飞翔,无论要去到多遥远的地方。

"我们飞向那蓝色的海洋,飞向遥远地方。"

蔡程昱轻声相合,龚子棋听不到,但蔡程昱又觉得他分明读懂了自己的口型,不然他为什么对他笑得那么开心呢?

李向哲都快要绷不住了,夹着个大活人也能秀,你俩咋不上天呢?

在歌声的结尾,龚子棋终于回忆起台下的观众,抽回了自己的视线。而蔡程昱也平复下心跳,预备开始他们的最后一首歌。

 

恢弘的管弦前奏响起时,一些云次方的老粉惊呼出声,这首歌传唱度不算太高,但却是他们珍贵的回忆之一——《真爱乐章》。

而蔡程昱和张超从两侧上台时,更是让无数期待南北双一能正面较量的人激动万分。

"恋过你的指尖,吻过你的侧脸,多喧哗的寂寞,失去你的我。"

稳稳的声场铺开,如玉石般的声音温润沉着,让碧湖荡开涟漪,波纹触碰你的心房,与他一瞬间共情沉缅。

而当蔡程昱的声音响起,清澈的初晨照耀在湖面,泛起粼粼波光。他们的声音重叠在一起时,人们才醒悟,原来他们竟然这样适合合作。

喷薄的烈阳盛放搅弄,湖面不再平静,以汹涌澎湃的波涛作回应。

"不可再见,不可再相见,命运太折磨我。"

是呐喊,是激烈的情感在碰撞,但两个声音却又那样和谐的交融,直令这份炙热滚烫的感情触动到每一个人。从内敛的悲伤到痛心的嘶吼,骨髓里渗透出的难过弥漫开来,如同散不开的迷雾,倾盆的雨落下,无路可逃。

在歌声中遗忘比赛,遗忘立场,只余下深深的哀切,有关离别的回忆翻涌上来,尘封的钝痛再度隐隐发作。

"听心跳的旋律,唱永恒的别离。"

情感终于回落,最撕心裂肺的那一刻过去,但还无法释然,求不得放不下,只余饱蘸深情的哀痛逡巡不散。

含着泪的眸光望过来,金圣权怔怔地凝视着张超,忽然手背接到一滴水,他才发现自己竟然不知不觉落泪了。

他从未在张超身上感受过这样浓郁到化不开的悲切,日落月升,世间万物沉眠,湖水归于死寂,像在那一刻完成了生命的谢幕。

金圣权突然好想抱抱张超。

蔡程昱也在这首歌中红了眼眶,在掌声响起的时候才终于抽离出来,和张超拥抱了一下。

他们都经历过重逢,但离别的疼痛并没有因此被冲淡,反而变得分外清晰。原来当时误以为是诀别时,竟然会那样痛。

 

后续还有几首独唱,张超他们几个没参加,都回了后台休息。龚子棋把蔡程昱拐跑安慰去了,黄子弘凡和高杨本来就没啥,倒是做回好心人,没有抛下张超,一左一右把他夹在中间,然后一起听黄子弘凡说俏皮话。

过了半天,他们才看到在门口探头探脑的金圣权。

张超想赌气不出去,可又怕他空着座位不回,再给深呼晰惹麻烦,只能板着脸留下一脸八卦的两个人,把金圣权扯进了走廊。

"超超,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

认错态度良好,金圣权弓着背搓手,满眼的歉疚和讨好,让人无法对着他生起气来。

"你当初干嘛不告诉我?"张超决定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你是来选秀玩的吗?体验生活?"

"不是不是。"金圣权赶忙摆手,"我是陪李向哲去面试,然后被导演组一起打包进来的。"

迎着张超迷惑的眼神,金圣权嘿嘿一笑,"他们说我帅,身高也合适。"

"那你就这么被拐进来了?"张超不信,选秀多苦啊,都是股东了,直接吃艺人红利就好,何必亲身下场?总不能是追梦演艺圈吧?

"晰哥说我正好回国熟悉下艺人生态,方便后面来公司上班,就替我把合同签了。"

金圣权看起来要多无辜有多无辜,但张超还是很气。

"那你干嘛不告诉我?我还…"担心你的未来、我们的交集,没想到你只是转一圈玩票的。

"一开始我觉得自己不会走太远,没有说的必要,可后来面对你的努力,我说不出口了…抱歉…"

金圣权低下头,张超盯着他脑顶的发旋,忽然就释然了。他想要的,不过是一句解释,一句道歉。因为一时的赌气和误解,把真正喜欢的人推开,那就太傻了。

"金圣权老师!"有工作人员跑过来找人,座位上空个人,镜头拍过去终归是不好看。

"结束后等我。"张超抢先说道,"我有话和你说。"

"好。"金圣权笑着,"我今天喷了你最喜欢的香水。"

 

把负面情绪都消解干净,也差不多到了回台上宣布名次的时候了。

20个人角逐7面席位,投票通道已经关闭,命运之锤在此刻敲下,在宣布之前,终局已经定好。

成团热门的这几个人私底下合计过,如果龚子棋能拿到第六,那李向哲出道的机会就会大很多。所以宣布的第一个排名很关键。

经过铺垫,周深公布了一个不属于他们这个小团体的名字。

那一瞬间,龚子棋是茫然的,他很怕,怕自己和李向哲都出不了道,也怕他们会去争第七名的席位。

第六名在发表他的感言,背后屏幕播放着他在MXH202的所有高光时刻,越是这样的喧闹喜悦,越是衬出其他人的不安。

蔡程昱担忧地看过来,可惜却够不到龚子棋,给不了他半句安慰。

而后到第五名,高杨的名字被念出,黄子弘凡哪管三七二十一,前俯后仰的越过其他人去看他,恨不能立刻飞到他身边去。

高杨到底是绷住了表情管理,单手压在腹部鞠了一躬,而后步履平稳地走过花路,迎接属于他的时刻。

"恭喜你啊,小高杨。"周深拍拍他的肩,示意他去台前发言。

面对台下的观众,高杨忽然哽住了,他登上了那么多次公演舞台,却是第一次被推到前面去发言。他逃避这样的直视很久了,这次必须面对。

"加油!"

"高杨你是最棒的!"

"你值得!"

台下的声音从零星到连成一片,中间还混杂着一个兴高采烈的少年音。啊,竟然是黄子弘凡自己在后面喊起来了,就欺负旁边没人捂他的嘴。

高杨没回头,但忍不住笑了,唇角浅浅的弧度却蕴着迷人的风采,台下的尖叫声更热烈了,被高杨抬手压住。

"感谢每位支持者,没有你们,我走不到现在的位置。就像有人说的,一步一步走,终究会到达你的目标。现在我到自己第一个目标了,后面还有第二个、第三个,希望在以后的路上都能有你们陪伴。"

他弯下腰深深鞠了一躬,而后转身走向舞台另一侧的花路,通往他们的出道座席。

在这个过程中,他侧头看了眼还在等待的兄弟们,飞快地眨了眨眼睛。谁都知道他在看谁,而那位已经喜悦到快要站不住了,好在他以多动话唠著称,才没人觉得他有什么异常。

黄子弘凡在心中努力祈祷,快点过去快点过去,可惜第四名又是别人。

他从未觉得等待如此漫长,如果第三名不是他,那除非拿到第七名,否则他就不能跟高杨出道了。他焦虑地想要转圈,但被镜头钉在了原地,只能自我安慰,第七名挺好,也能站在高杨边上。

胡思乱想了半天,直到周深第二遍叫他的名字,他才反应过来。

"黄子弘凡!"

"啊?"

旁边的人看他这幅傻劲儿也无语,在他背上用力拍了下,"你第三名,快过去!"

"哦哦哦哦哦哦!!!"

黄子弘凡急吼吼跑下去,他没有按照既定的道路先到台前发言,而是直接往出道席位跑,把周深气得直呼回来。

重新跑回正轨,黄子弘凡挠着头嘿嘿笑了下,莫名的台下也笑成一片。

双方傻乐了一会儿,黄子弘凡才终于回过味儿来,双手一挥一抓,"好,收!"

"要说的当然也是谢谢,谢谢你们的喜爱,你们的关注。能拿到这么多票数,能站在第三名,这是我来之前想都不敢想的。那时候我就想蹭着超哥的热度能苟多久算多久,现在虽然应该也还是超不过他,但能到这个名次,应该还是有一些我个人的努力吧?作为团里第二名颜值担当,我一定会履行自己的职责,好好撑起这个团的门面的!"

身后几个人纷纷笑骂出声,张超之前给他写的稿子,除了谢谢,你们和的地得,就没有照着念的,以后一个团也不要操心他了!

等黄子弘凡心满意足的以第三名的身份和第五名站在同一侧贴贴的时候,今晚第一个重头戏来了。

"有请张超和蔡程昱站上圆台,第一名将在他们之中产生。"

意料之中的结果,但又悬念十足,这两位棋逢对手、各有输赢,谁第一都合理,谁第二都惋惜。

"第一名是..."周深拉长尾音,"张超....还是蔡程昱呢?"

现场发出抱怨的声响,责怪他吊人胃口。但这和周星星有什么关系呢?他只是想让每位金主爸爸都有合适时长的露出啊!

"阿云龙,余笛老师,你们仨怎么看呀?"

"哼,我们超儿还有什么悬念吗?"郑云龙一撩刘海,矜傲地抬起下巴。

"这可未必,蔡蔡可是很优秀的。"余笛难得会和人呛声,不过语气依旧温和,只是其中的笃定意味不容人辩驳。

"诶呀,深深~你就快说吧~"阿云嘎双脚跺地,他才不想乱猜呢,只要一个尘埃落定的结果。

"好吧好吧,怕了你们了。"

周深看向圆台上并肩而立的两个人,礼炮礼花已经等了一个晚上,情绪也被烘托到最高,可全场却鸦雀无声,盯向他的嘴唇,只盼他唇缝一分,吐出个重如千钧的名字。

"恭喜...张超!成为MXH202的第一名!蔡程昱荣获第二名!"

礼炮轰然炸响,彩带被弹射到半空散开,闪着金光的亮片飘落下来。今晚最受瞩目的少年抬起头,他眼角滑落一缕光,如释重负地叹出一口气,笑了。所有的努力,都值得了。

张超红着眼眶躲在蔡程昱背后抹眼泪,可怜巴巴地吸鼻子,还是周深给了半张纸。

蔡程昱先发言,对张超道了一声恭喜。

"这个结果我很遗憾,但也服气,我们的差距那么微小,但最终还是让双一之争落下了帷幕。"但他马上重点强调,"暂时!落下帷幕!"蔡程昱傲气地整整西装,"张超,未来两年我也不会放过你的,我会证明自己早晚会再次超过你!"

"尽管放马过来!"张超收拾好自己,锤了蔡程昱一拳,两人错身而过。蔡程昱走向他的坐席,而张超到台前迎接属于他的荣光。

"抱歉刚刚有些失态,不过这么大的事情,有些感动,大家也还是可以理解的吧?"

"理解!"

"宝贝随便哭!"

"你哭起来真好看!"

"嗯?刚那句谁说的?"张超点点台下的人,又笑开,"我笑起来不好看吗?"

台下又是连声的好看,直把他夸不好意思了。

"你们对我太好了,又是给我投票,又这么会说话,哪儿找这么好的粉丝去啊。"张超顿了顿,"以后我一定会用更好的舞台和歌声回报你们,未来我们一起成长,谁都不掉队,好不好?"

齐声的好险些又把张超的眼泪逼出来,台下练习生区的梁朋杰和方书剑早早哭地抱成一团。呜呜呜,哥哥终于火了成团了,以后要去制裁别的弟弟们了。

7人席位已经占满6面,最后的悬念又落在了第7名。

"大家冷静一下,让我们看看最后一位成团的人将会是谁?"周深把即将大结局的剧情走向又拉了回来,可别忘了他们还有一个环节。

龚子棋刚刚满脑子都是蔡程昱第二名,蔡程昱咋第二名?蔡程昱怎么会第二名?!现在才回过神,紧急集合的神经让他甚至有点胃痛。

也许是前面的时长终于拖够了,这次周深没有说太多句,就直接打出了7-10名的成绩。

龚子棋第7,李向哲第8卡位。

两位好兄弟的拳头狠狠撞在一起,一名之差,却是鸿沟般的差别。

"没关系。"李向哲早就做好了准备,甚至还能笑出来,"你不知道,卡位可虐粉了,说不定之后我资源比你好。"

"你最好是!"龚子棋恶狠狠道,"回头金圣权要是对你不好,你就跟我说,我绑架张超威胁他。"

"一言为定。"李向哲拍拍他的肩,示意他转身。

蔡程昱在成绩打出那一刻,就直接从自己第二名的位置跑了下来,等在龚子棋背后,就等着他转身,给他第一个拥抱。

"太好了,太好了。"他反复说着,难掩激动,"我们一起成团了。"

龚子棋哪里料到蔡程昱这么不冷静,赶忙拉着他的胳膊往下扒拉,"蔡,冷静,这直播!"

"不管!好兄弟有什么!"蔡程昱又抱上去,龚子棋没办法,只好回抱他,直到这个人觉得抱够了松开。

"蔡蔡,晚上还有庆功宴呢,咱们快让子棋说完,下班吧!"周深在后面喊,再不结束就要超时啦!

龚子棋却拉了下要走的蔡程昱,叫他和自己一起。他们没有商量,一起走到台前,右手抬高连续画了两个圈按上左肩,顺势弯腰鞠躬,行了个标准王子礼。

"谢谢你们,成全了我和蔡程昱一起出道。"

只留下这句话,他们一起走过花路,登上平台,坐上属于自己的位置。

7人团正式成立,或许还有遗憾,但这段旅程已经落下帷幕。夏天结束了,但这段特别的回忆会一直留在每位梅溪湖女孩的心中。

按着站位来到台前,他们一遍遍鞠躬挥手,彩色的亮片飘落,主题曲循环播放,垫在周深一长串的品牌感谢之下。

"最后,感谢陪伴整个节目走过的观众朋友们。MXH202画上了休止符,但这些少年们明亮的未来要从此刻开始扬帆起航,希望你们和我们,会一直都在。"

 

直播没有立刻结束,台下的练习生、嘉宾们都纷纷来到台上,祝贺、拥抱。

阿云嘎和王晰成功在周深面前会师,两人虎视眈眈了半天,扭头才发现张超和金圣权齐刷刷跑没影了,只剩下黄子弘凡这个完蛋玩意儿,和余光的另一个小完蛋高杨贴在一起。

郑云龙一脸高贵地过去强行拆开,苦口婆心的教育。但从黄子弘的的表情上来看,并没有什么大用。更何况方书剑和梁朋杰很快过来把他包围,只剩下小朋友的打打闹闹了。

余笛揽着蔡程昱和龚子棋,整个人的满足感溢于言表,揉着俩人的后脑勺,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想按头。

洪之光接收了暂时失去小狗勾的小羊羔,絮絮叨叨跟他说健身计划,担心没有自己盯着,他会懈怠锻炼。从高杨的表情上来看,洪之光的担心99.99%会成真。

李向哲和马佳在一边唠嗑,这两人终于解开了家中有猫和家中有狗的区别,但都有未公开老婆的共性再次让两个人嘿嘿笑个不停。

等金圣权和张超溜回来的时候,阿云嘎把他逮了个正着,俩人老老实实低着头挨训,但肩膀却贴得密不可分。

似乎有谁在台下喊了一声,他们齐齐望过来,画面定格。所有人都散乱地站着,笑着哭着,毫无章法,但却那样朝气蓬勃。每一帧画面,都记录下他们最好的年华。

感谢相遇,来自梅溪湖的少年们。

 

 

【成团名单】

C位+队长:张超

Vocal担当:蔡程昱

话痨担当:黄子弘凡

...

颜值担当:高杨

...

Rap担当:龚子棋

 

——————————————————————

完结啦~✿✿ヽ(°▽°)ノ✿

终于把崽崽们送上了成团位,担当呀,排名呀其实都充满了我的私心,如果有不符合预期的朋友,已经木有办法啦!直播结束啦!

其实后面越写越声化,也是我自己心态的变化,这个夏天搞了选秀,可是越搞越发现,内心的白月光还是《声入人心》。我无法离开,也无法让他们离开,所以很多选曲还是来自《声入人心》时期,并没有那么唱跳选秀,有那么点不伦不类,感谢大家不嫌弃~

啊对,如果有人问张超结束后和金圣权说什么了,其实都能猜到会告白吧,但这里的镜头已经记录不到了,不过他们会甜甜蜜蜜就是啦!~ 

感谢@阿荷 ls陪我一起更完连载,还给我写论坛体~也大家的陪伴~么么哒~❤


 

评论(87)

热度(57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