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宁等等等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权超】你别来看我的音乐剧

-被金哥搞上头产物,权超er就是要横着走!


“你别来看我的音乐剧。”

金圣权第一次惨遭张超拒绝的时候,内心要多无辜有多无辜,委屈得上目线看人。他又不是洪水猛兽,怎么粉丝看得,他看不得?

张超试图把金圣权环在他腰上的手扒拉下去,坐着的人马上膝盖一并又夹住了他的腿,整个人就是一个动弹不得的状态给到。

“为什么?家属票不给,我自己买也行啊。”

“不是票的问题。”

张超放弃挣扎,双手搭在金圣权肩上,仿佛踩奶般揉搓来揉搓去。

“我就是,还没正式演呢,等演出来万一效果好,我再请你来。”

金圣权见惯了张超自信满满,甚至偶尔有些臭屁的模样,突然见他支吾起来,哪里还不明白为什么。

小张总面皮薄,无论做什么都要暗地里下功夫交满意答卷,可《你来我等》是他第一次登台,当局者说不出客观的好坏,总要旁观者给了分数才好。

在恋人面前,张超即使知道自己阅历比不过对方,也希望他来看他的音乐剧时,是最完美、最惊艳的舞台。

“那好吧…”金圣权享受着猫猫撒娇的举动,心里体谅,脸上仍旧是沮丧模样,“超超不愿意,我就下次再买票吧。”

那时的张超还好骗得很,心下立刻不落忍,又不知道该如何哄,只能身体力行地安抚下情绪。

膝盖悄咪咪往前顶上人大腿内侧,刚蹭了两下,就被人一拧身推到了床上。

金圣权亲人很有章法,不着急,像是寻摸位置般在张超脸上先仔仔细细游移一番,鼻尖蹭过鼻尖,吐息卷上脸颊,吻还未落下,就勾的人面颊滚烫。

张超被撩拨得气息全乱,勾着人脖子只想要个痛快。但在脑子完全变成浆糊前,还是挤出了句要紧的话。

“你不用买票。”

“嗯?”金圣权动作顿了下。

“给你家属票。”

笑声立刻毫不掩饰地从上方传来,张超只觉得自己快被烧熟了,恼羞成怒到开始挣扎,“做不做啊?不做我走了!”

“那就说好了哦,超超~”

灼热的吻精准落在唇上,答允被封缄,但张超相信金圣权懂。

然而造化弄人,等张超在多日窥伺《你来我等》repo后,终于确信自己完成度不错时,金圣权也已经投入他的《白夜行》巡演之中了。

两人所在的城市、档期竟然怎么盘都重不到一起去,张超拿着自己要来的票,最后只能随手转送亲友,金圣权除了扼腕叹息别无他法。

 

待时间齿轮转动,一年后的《One More》自然又被金圣权盯上了。

现在的张超可不是金圣权随便能拿捏的了,暗示听不懂,明示被绕开,虽然没再有“你别来看我的音乐剧”这样体温三十多度的人不应说出的冰冷话语,可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体贴的恋人怎么能叫人为难?等张超按照建组日子来到上海,金圣权已经绝口不提看剧的事了,只专心下班后和小男友贴贴。

不过张超很忙,男大学生除了排练还要上网课、做作业,金圣权要不是端了个教授身份,怕是彻底要被张超踢开了。

在男朋友面前好面子,在老师面前用吗?不用。

超超拿着论文虚心求教的模样真可爱,今天也哄着他叫了二十二声“金老师”,这是金圣权在上海过得最美滋滋的一个月。

但随着首演临近,张超和他见面的次数开始大幅度下降。毕竟业务这种事情,多练两遍歌,还是比金圣权在身边陪伴更能让张超安心。

金圣权没有强求,但也默默开始了他的计划。

聪明的粉丝已经发现了,为排练常驻上海的金姓北京人,仿佛个音乐剧bot般出没在各大剧场,简洁repo配票根、返场图,手法相当之专业。

一开始,这项业务除了馋死外地人之外,还没有引起张超的警觉。

可是14号首演开始前,他忽然听说有人在亚洲大厦见到金圣权了,他才慌了。

不可能啊,自己没给他票呀!他他他,不会偷着自己买了吧?

张超给金圣权发了条信息,又跑到侧幕想要偷看。阻止他做出这种举动的,是金圣权秒回的速度。

“我在隔壁看灯塔啦。”

张超狠狠松了口气,收回欲撩开帘子的手,情绪大起大落后,心底竟然出乎意料地平稳了下来。好像,没那么紧张了?

虽然没什么道理,但张超把首演顺利给金圣权记了一功。

然而他是怎么都没想到,金圣权能做出“逼宫”这种事。

和黄子弘凡玩着直播,被粉丝呼唤去微博看才发现金圣权竟然看了李向哲场的《One More》,还艾特他叫他送票。

“你礼貌吗”这四个字张超险些脱口而出,你这么公然把哲哥当工具人,同组的我很难办诶!

不过出于表面工作,他还是挑了自己最近的场次时间,让他有时间就过来拿票。可惜一直到18号,金圣权都没来过。

张超的心态从忐忑逐渐变成期待,最后落到了一点点埋怨。当得知金圣权19号下午还有灵摆那边的活动时,张超的心情离崩就差那么临门一脚了。

“宝贝,我真的没想到会这么忙。”

金圣权的语音赖唧唧发过来,张超瘪着嘴完全不想回,随手点了几张大鹅表情包过去敷衍,他就拾掇自己上班去了。

全程没看手机的后果是,他再度在开演前几分钟,得知金圣权出现在亚洲大厦了。

他又来看什么?小赌场还是小酒馆?又有谁送他票了?

还没想通这件事,直接摸进后台的人,笑眯眯的从镜子里对着他打招呼。

“我来拿票了哦,超超~”

当着一众揶揄的眼神,张超做不出叨人的举动,只能抿着唇不住点头。

“可以啊,金老师,终于百忙之中腾出空来了?”

“你的末场我怎么能错过呢?”金圣权巴巴走到近前,可怜兮兮摊手,“超哥的票还给我留着呢吗?”

不等张超说什么,其他人倒是很有眼色的帮忙讨来了两张,只不过那副看好戏的模样,让张超气得牙痒。

“本来想给你留个前排,可惜啊,金老师没早说,那就随便坐坐吧。”

张超把票递给他,看着他又赶紧出去找座位,没绷住还是笑了出来。可笑完他又绷住了,这人不会又虚晃我一枪吧?

张超打死都没想到,自己竟然梅开二度又跑到了侧幕,而且这次他撩开了帘子找那个男人。

第一圈没看到,眯着眼睛正在数排数,却被粉丝起哄吓了一跳,赶紧掉头就跑。但没找到人还是不甘心,以为粉丝想不到他会杀个回马枪,他张汉三又回来了。这次倒是找到了,张超的心落定。

到底还是来看我的音乐剧了吧?算你心里有我。

心底的熨帖温热,令末场张超几乎算得上是超常发挥,除了吻戏心虚了那么一neinei,一丢丢,竟没有一处他觉得不满意。

《One More》是他第一部见到金圣权的音乐剧,张超很高兴,能呈现本轮最完美的刘潭给他看。

之前金圣权搞的那些小动作,现在看来已经一览无余,被牵着走的自己像个笨蛋。但当时他确实被不断引导着调整自己的心态,去迎接、战胜舞台。

谢谢你那样体贴,等到最后才来见刘潭。

 

散场后,金圣权不出意外又跑来后台了。

张超任他又抱又拽,拍了合照,直到他把张超从头到尾夸了一遍,旁边等着拍全体演职人员大合照的李向哲直接气到离场,张超才终于喊了停。

“你说你早计划好了末场来,前面还艾特我要票干嘛?”

“因为要让大家知道我是拿家属票来的啊。”金圣权装模作样叹口气,“我贴贴你那么多,说不定别人会以为是我自己买票来的。”

“这有什么关系?”

“家属要的是家属票吗?我要的是面子!”

张超憋住笑,白了他一眼,“你拿着哲哥票艾特我的时候,就没想到面子吗?”

“山不就我,就只能我去就山了。”

这话说出来有那么一点点心酸,可金圣权的语气却是十足的坦然真挚,就像他一心觉得,这就是两个人相处模式。

金圣权见大家都动身往舞台去了,知道自己不好继续耽搁,只好依依不舍预备走人。

“那我先走咯?”

张超没点头也没摇头,眼睛瞟了瞟,确认最后一个人也走出房间后,突然主动抱住了金圣权。

呐,山也来就你了。

“谢谢你来看我的音乐剧。”

金圣权顺杆立刻搂住张超的腰,“那下次还有家属票吗?”

“下次,欢迎你来看我的音乐剧。”

 

——————————————

12.10我看《One More》的时候就已经把金哥来或者不来两种可能性该怎么写想好了,结果19号全部推翻。

从来都是权超搞我,我就没一次搞得过他们。结果写来写去也不好吃,不就是个流水账吗?哈?!!

评论(43)

热度(66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