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宁等等等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棋昱】龚子棋,你不是个渣男吗?

*沙雕情卝侣,大明星爱豆x小明星粉丝,佳元跟着搅合


蔡程昱对龚子棋的喜欢非常单纯,就是肉卝体粉,是听说了什么好资源都安静如鸡,但要有船戏、洗澡戏,反正各类脱衣戏,他能把cut刷上一天的那种。

当他知道龚子棋也来参加这个MXH(没想好)综艺时,身为迷弟的他简直要旋转跳跃闭着眼了。更没想到的是,他还在这里碰到了自己的发小方书剑,他现在在做龚子棋圈内公认好友李卝向哲的经纪人,而且他还是龚子棋的班长!

蔡程昱酸成一颗柠檬,捏着方书剑的胳膊说不出话,可怜如毛绒绒小动物的眼神看得方书剑险些以为自己对他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坏事。

“行了行了,我给你搞他微信,我让你和龚子棋说上话行不?”

蔡程昱摇摇头,压低声音凑到方书剑耳边,炸碉堡般说到,“我要和他睡!”

金色男高音如一把利剑刺穿了方书剑的耳膜和心脏,他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从小就看起来不大聪明的好友,“蔡蔡,你变了,你现在真的是只由内自外的皮卡丘了,”

说是这么说,但方书剑真的效率惊人,当天晚上,蔡程昱的好友申请里就出现了一个红点。

酷盖的头像是只威风凛凛的黑色大狗,申请信息十分简单,就是龚子棋三个大字,来自好友方书剑推荐的提示让他不可置信又不得不信。

通卝过后,蔡程昱攥着手卝机犹豫半天,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倒是龚子棋那边很快发来了信息。

【Russell:蔡程昱?】

【皮卡蔡:在!】

【Russell:晚饭吃了吗?】

【Russell:一起?】

【皮卡蔡:好好好好好!】

蔡程昱犹豫了一下,又觉得自己这样是不是显得太迷弟了,琢磨了下,开始往回找补。

【皮卡蔡:刚好没吃晚饭,谢谢龚子棋老卝师了。】

【皮卡蔡:您爱吃什么?我都可以,我不挑的。】

【Russell:下楼。】

好酷啊!

蔡程昱狠狠捶了两下枕头,感觉心脏已经撒开花儿蹦了起来,在床卝上打了两个滚,深呼吸克制自己想要尖卝叫的冲动,冷静自持的回卝复。

【皮卡蔡:好的。】

抄起自家经纪人的外套,蔡程昱对镜子捋了下刘海,给星元留下自己出去一趟的简讯是他今卝晚最后的理智。

当他第二天头疼欲裂的睁开眼,看着陌生的天花板,柔卝软的小肚子上搭着一条坚卝实的臂膀,转过头映入眼帘的是龚子棋皱眉抿唇的凶狠睡颜时,蔡程昱懵逼了。

龚子棋是被穿云破月的金色高音唤卝醒的,他睁开眼瞪向敢把他吵醒的人,发现是蔡程昱后,脸色才缓和下来。他把被吓住的小朋友往怀里又带了带,挺拔的鼻梁贴上他软乎乎的脸颊,喷着灼卝热的鼻息道,“乖蔡,再睡会儿。”

下卝身传来的异样感觉让断片的小孩儿无法逃避昨晚发生了什么,他和龚子棋睡了?他和龚子棋睡了,而且他是下面那个!我他卝妈为什么不记得是怎么睡得了!!!

蔡程昱心里在哀嚎,为什么呀?龚子棋身材那么好,肯定活儿也很好啊,可我却把这一晚给忘干净了!

他偷偷瞥着又进入梦乡的自家爱豆,内心开始默默盘算,这算是419吧?我跟他商量商量,可以发展成4n9吗?

一直纠结的结果就是补完眠的龚子棋神清气爽,而昨晚喝大了到现在都还没恢复记忆的蔡程昱仿佛被吸干了精气。

星元和方书剑看到蔡程昱回来,大呼小叫地扑上来,对夜不归宿的小朋友十分担心。

“你去哪儿了?我听佳哥说,龚子棋昨晚也没回去,你俩不会......”

蔡程昱一激灵,睡粉这种事情可不能叫其他人知道,会影响我爱豆名声的!他连忙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坚持说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玩儿到忘了时间,怕打扰星元哥才在外面开房过的夜。

好不容易把方书剑打发走,星元准备和蔡程昱对对明天录制的台本,房门就又被敲响了。

打开门,龚子棋拎着蔡程昱落下的外套,正要说话就被惊慌失措的某人一把捂住嘴,抢过外套就要关门。

“谁啊?”

房间里传来星元的声音,好心来送衣服的龚子棋心里一沉,伸出脚挡住了房门。蔡程昱也没注意门到底有没有关上,就赶紧拿着衣服去阻拦星元,内心忍不住夸自己真的好贴心一粉。

“没谁没谁,我把你外套落在酒店了,工作人员给我送过来了。”

龚子棋在门外危险的眯了眯眼。


录制当天,龚子棋作为整个节目组最大牌的明星,他一心情不好,所有人都跟着提心吊胆,也就他经纪人马佳敢上来和他开玩笑。

“怎么了?谁惹我们黑卝道太子生气了?咱带人砍了他去。”

龚子棋瞥了眼马佳,沖坐在最下首的蔡程昱扬了扬下巴。

“蔡蔡?人挺单纯一小孩儿,怎么惹着你了?”

龚子棋听着心里又是一阵不爽,嘟嘟囔囔开口,“你干嘛叫他蔡蔡?你们很熟吗?”

马佳却误会了,以为龚子棋真不喜欢蔡程昱,连带着也不让自己那么亲卝热的叫他。

“得,我不叫了还不行,我也就是和他经纪人熟,听他们老这么叫他,顺嘴了。”

一提星元,龚子棋的脸又黑了几分,但他又不想抹黑蔡程昱,看星元穿着前晚蔡程昱穿着的外套,自己还夸好看来着。呸,一点都不好看。

“他俩,就蔡程昱和他经纪人,他们关系好吗?”


“必须的啊,就跟咱俩似的,星元拿他当亲弟卝弟带呢。”

龚子棋心里不是滋味,连马佳企图占他便宜都没发现,只顾着去瞄那两人之间的互动。

“除了他,这节目组里,还有谁和蔡程昱关系好?”

“啊?”马佳真是摸不着头脑了,他知道自家这位被粉丝称作黑卝道太子的大明星,私底下其实幼稚的不得了,难道现在还要搞小团体,孤立星星家傻孩子?

“也,也没谁了吧,才刚出道一年的小孩子,人脉还没铺开呢,咱也犯不上和他计较是不是?”

听了这话,龚子棋的脸色果然好了不少,马佳在心里大呼自己机智,甚至盘算起来要去和星元讨赏。

那边厢,蔡程昱老早就感受到龚子棋的视线了,心里又是疑惑又是委屈,咋回事儿,难道是怕自己出卖他?自己也没暴卝露他睡粉啊!

堪堪挨到节目录制结束,蔡程昱真的是前脚鞠躬道谢,后脚撒腿就跑,生怕龚子棋过来逮他。

龚子棋还就这么恰巧被李卝向哲约打球耽误了几分钟,再抬头哪儿还有小孩儿的身影,真是气不打一处来。怎么了?我还能吃了你?哦不对,确实吃过了。

就这么躲了两期录制,节目组下了通知,要聚餐,蔡程昱作为这里咖位最小的艺人,当然不可能推拒,然而等他进入包房的时候,艺人席只剩下龚子棋旁边有空位了。

蔡程昱硬着头皮在龚子棋边上坐下,还没来得及动筷子,一只手就盖在了他腿上。经历有限的小朋友脸腾一下就红了,可他又不能躲避,毕竟这只手是龚子棋的手。

“为什么躲着我?”龚子棋低头仿佛正在细品蟹粉羹,实际上在偷偷说小话。

蔡程昱左右看看,也低下头对着面前的空碗,“我怕有人看出来。”

龚子棋那边掩盖声音的碗筷声停了一瞬,“这有什么关系?”

蔡程昱急了,那怎么能让别人知道你睡粉呢!万一以后你都没戏拍了,我去哪里舔屏?!

“影响不好呀!”

龚子棋顿时没了胃口,把筷子一丢,手也收了回来,吓得蔡程昱缩在椅子上,怯生生偷瞥龚子棋,大气都不敢出。想要起身离席的人心里一软,叹了口气,“一会儿来我房间。”径直离席而去。

忐忑不安的小白菜垫补了几口,心里是七上八下。上是觉得龚子棋想要再约他,下是又觉得龚子棋看起来更像是要揍他。想着想着,面前的佳肴都变成了断头饭,把自己吓到的小朋友悲愤的狂塞,可不能做饿死鬼呀!

在房间左等不来右等不来,终于听到敲门声把门打开的龚子棋,迎接他的是一个因为吃撑了正在打嗝的小傻卝子。

龚子棋无语的把人让了进来,还没想好怎么说,就被蔡程昱一句话噎了个半死。

“睡吗?”

龚子棋想想,确实还是要睡的,就点了点头。蔡程昱立刻大喜过望地脱掉衣服洗澡去了,留下龚子棋原地懵逼,真的好惨一酷盖。

结果,龚子棋满肚子的话一句都没说出来,莫名其妙的又把人给睡了。

这次蔡程昱满足了,一晚上的细节清清楚楚,龚子棋腹肌上的翅膀,被他填满的感受,还有情卝动时他在自己耳畔的喘息,把蔡蔡,宝宝,乖蔡什么的都叫了一遍,听得蔡程昱一回想起来就激动的皮肤泛红。

又一晚夜不归宿,蔡程昱脚不沾地的飘回房间,迎接他的就是黑脸星元了。

这次不可能再瞒住了,仗着星元哥疼他,被拱的小白菜一五一十招供后,还拉着星元的袖子求他千万不要说出去,绝对不能影响龚子棋的星途。

蔡程昱多喜欢龚子棋(的肉卝体)星元是知道的,当下看自家傻孩子圆了梦,除了叮嘱他注意安全,捶胸顿足白菜被猪拱了之外,一点法子都没有。见到乐不颠的马佳,还狠狠瞪了他两眼,把无辜的马佳弄得莫名其妙,只好陪着小心去哄。

“星星,怎么了?我哪儿做的不好你就说,我保证改。”

星元有苦说不出,见天看白菜夜宿大灰狼房间,被吃的渣都不剩了还让自己帮人遮掩,自己拦又拦不住,说出去影响的也不会只是龚子棋一个人,真的是头疼又上火。

本来还想着再帮忙遮掩遮掩,没想到马佳却反而自己开口,“是因为蔡蔡和子棋的事儿吗?”

星元一听,原来这也是个知情者,当下不管不顾把心里的气恼一股子倒了个干净,末了才看着傻住了的马佳,点着他的鼻子恨铁不成钢,“马佳啊马佳,我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我们蔡蔡那么单纯一小孩儿,跳进你们龚子棋的火坑里,你居然袖手旁观!我真是瞎了眼了才和你好!”

气头上的人拂袖而去,被灌输了巨大信息量的马佳半天才缓过神,心急火燎的跑回房间去找自家艺人。

“龚子棋!龚子棋你大卝爷!你给老卝子出来!”

这几天和自家小白菜琴瑟和鸣的龚子棋心情颇好,看到马佳怒气冲冲闯进来也不恼,还拧了瓶水递给他。

马佳也不客气,接过水猛灌了两口,可算把心火浇下去点,切换到了苦口婆心的频道。

“子棋啊,大家都是成年人,我知道你有需求,可你也不能,也不能,对那么个小孩儿下手吧?”

龚子棋愣了愣,突然笑成柴犬,“你都知道了?那我也不瞒你了,我确实是和...”

“我对你太失望了!”马佳看到龚子棋不仅不羞愧,还一脸得色,感觉马上就要压不住火了,“你约谁不好,非要约到蔡程昱头上,刚刚星星都要和我闹分手了!”

龚子棋卡了卡,半天没回过味儿来,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他,我什么他?”

“你约他啊!”马佳也莫名其妙起来。

“我什么时候约他了?!”龚子棋光火的站起身,声音也大了起来,被马佳连忙呵住。

“嘘!小点声!这酒店隔音不好!”

“不是,我什么时候约他了?我跟他正经八百谈恋爱,睡个觉,有错吗?”

马佳傻了,龚子棋说完这话也傻了。

“等会儿,你俩怎么变成谈恋爱了?”

“蔡蔡经纪人是你对象?”


蔡程昱正在屋里美滋滋回味自己偷卝拍的龚子棋腹肌照,房门忽然被砸响,小朋友被吓了一跳,赶紧跑到门口,透过猫眼一看是自家爱豆,赶忙美滋滋开门。

“快进来快进来,别让其他人看到。”

龚子棋神色复杂地走了进来,身后跟着马佳和星元。

蔡程昱有点傻,想了想,脸色倏忽难看起来。

完了,龚子棋睡粉暴卝露了!

“蔡蔡,你以为,我是在和你约是吗?”

“啊?啊...是啊。”蔡程昱没料到龚子棋会说这个,但是一想已经暴卝露了,但范围还算可控,就点头承认了。

龚子棋闭了闭眼睛,在心里默念“这是自己选的,这是自己选的”,半晌才睁开眼,压着怒气道,“你不记得咱俩第一晚说过的话了吗?”

蔡程昱老老实实摇头。

星元尴尬补充,“那个,蔡蔡酒量特别差,一杯倒,第二天就断片。”

龚子棋叹了口气,“行吧,那我就再说一遍。蔡程昱,我对你一见钟情,当我男朋友好吗?”

蔡程昱傻了,世界在一瞬间魔幻了起来,他抬起手,猛拍了旁边的桌子一下,然后嗷一嗓子捂着手跳脚,真疼啊,真不是做梦啊!

龚子棋被蔡程昱弄得是又好气又好笑,拉过蔡程昱的手轻轻地揉卝着。

“你的回答呢?”

蔡程昱犹豫犹豫再犹豫,终于忍不住小声开口,“原来你不是渣男啊。”


后记:

蔡程昱打开微博,网友票选长得最像渣男的男明星,龚子棋高居榜首。

“真不是我误会,你看,大家都这么觉得,你长得太像渣男了。”

终于和蔡程昱确认关系的龚子棋一把拍飞了手卝机,把自家傻孩子扑倒床卝上,咬牙切齿,“我现在就让你体会体会,被渣男睡是什么感觉!”


 ——————————————————————————

这是我做的一梦,但龚7真的长得很社卝会很像渣男啊哈哈哈哈哈哈!

请评论和我唠嗑好吗【破音


评论(97)

热度(2857)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