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宁等等等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MXH 202】正经人谁来双人采访啊·01

正文:《本来真的是个正经选秀来着》

掉落彩蛋~


被采访人:黄子弘凡、高杨

工作人员:请问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你们成为了好朋友?

黄子弘凡:第一眼!

高杨:他哭那天吧。

黄子弘凡:这么晚?!那我之前算什么?隔壁邻居吗?

高杨:对门。

黄子弘凡:......

工作人员:那一公没能一起组队,会觉得可惜吗?

黄子弘凡:可惜啊!马上到我的时候他们组满员了,这事儿主要怪蔡程昱,他选太快了,不知道好的也可能留在后面。

高杨:希望下次舞台可以和其他练习生合作。

工作人员:一公那天黄子哭了,但其实分数是很好的,你是因为开心吗?

黄子弘凡:那不然嘞?我分数比我们队C位还高哦。

工作人员:但那天高杨的分数不是很好,你当时知道吗?

黄子弘凡:我当然知道!所以我才拉着他,连自己分数好都不敢说。

高杨:(无语)

黄子弘凡:我怕他一个人胡思乱想,也不敢瞎安慰他,只能把他拉出来。但我觉得除了那个破音,高杨其他部分,无论是音准、情感还是走位,都表现得非常完美,这个分数对他来说是低估了。也就是我手里没票,不然我一定投给他。

高杨:谢谢你哦。

黄子弘凡:你这客气啥,咱俩谁跟谁呀。

高杨:.......

工作人员:当时高杨看到黄子哭了,心里是什么想法呢?

高杨:哭一脸,像小朋友,可怜又可爱。

黄子弘凡:嗷嗷嗷!高杨你说我可爱了!你当时是不是看我可爱才留下来的?没想到啊,你竟然也是一个看脸的人。

高杨:说“也”,是不是证明你也是个看脸的人?

黄子弘凡:可不,我不是第一眼就想和你做朋友了吗?

高杨:.......

工作人员:接下来就进入主题曲阶段了,听说会有跟往年不太一样的新规则,你们二位有什么预期吗?

黄子弘凡:这怎么是听说呢?你肯定知道是什么新规则对不对?透露透露呗。

高杨:希望能有镜头。

黄子弘凡:肯定会有的啦,你怎么也算是咱们MXH202的门面担当了吧!是那种招生就应该拉你去拍宣传片的程度,路人一看,嚯这小伙子这么好看,就都来看我们节目了。你说是不是?

工作人员:啊?问我吗?

高杨:借你吉言,希望我的摄像师和剪辑师,跟你一样也是看脸的。

黄子弘凡:?我......

工作人员:好了,我们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感谢二位的参与!!!

 

被采访人:梁朋杰、金圣权

工作人员:请问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你们成为了好朋友?

梁朋杰:是那次因为我,超哥和蔡蔡吵架的时候,很感谢权哥来帮忙,后来还安慰我,是个很暖心的人。

金圣权:我也是那天,朋朋有跟我交心一些事情。

工作人员:那会期待以后一起合作吗?

梁朋杰:那蛮好啊,权哥是大Vocal,带我起飞~

金圣权:都可以,很期待后面的舞台。

工作人员:对你们的共同好友,张超,你们有什么想评价的吗?

梁朋杰:我超哥那肯定是...

金圣权:超超就很好啊,业务能力出众,大家相处起来也很开心,对身边人都很上心,会把不管是不是自己的责任都一力承担。就是太有责任感了,朋朋你也应该劝劝超超,就有些事情他不用那么操心,该放下就放下。

梁朋杰:我...

金圣权:是,他在这方面劝了也一时半会改不过来,是可以多让他把事情交给别人去做。比如之后我们一起合作,我就可以帮他照顾你。

梁朋杰:谢谢...

工作人员:接下来就进入主题曲阶段了,听说会有跟往年不太一样的新规则,你们二位有什么预期吗?

梁朋杰:团舞我还是有些信心的,跟着超哥练就没错。

金圣权:也可以组队吗?好想和超超组队,超超最会教我跳舞了。你看我们一公的时候...

工作人员:好的!我们的采访就到这里了,再见!

 

被采访人:马佳、李向哲

工作人员:请问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你们成为了好朋友?

马佳:我是分宿舍前排队的时候先认识的子棋,后来他介绍我认识的大哲。

李向哲:老龚经常攒着我们一起打篮球、健身。

工作人员:一公没能一起组队,会觉得可惜吗?

马佳:以后总有机会,这也不影响我们仨的感情。

李向哲:佳对Rap不是很感兴趣,不能勉强。

工作人员:对你们的共同好友,龚子棋,你们有什么想评价的吗?

马佳:挺有意思一哥们儿,特别聊得来。

李向哲:我俩之前一小区,挺有缘分的。

工作人员:那有什么想吐槽的吗?

马佳:我还真有。之前没看出来,他居然是蔡程昱的迷弟,时不时就惦记两句人家。

李向哲:咳!佳,咱们主要是评价老龚。

马佳:是啊,他别的我也没什么想说的,而且他每次叨咕的时候都是副哀怨脸,开始我还以为是蔡程昱欠了他钱。

李向哲:啊,可能是欠了吧。

工作人员:接下来就进入主题曲阶段了,听说会有跟往年不太一样的新规则,你们二位有什么预期吗?

马佳:就排名往上走走呗,不想一轮游,MXH我这呆着还挺舒服的。

李向哲:我也是,很多人都还没来得及熟悉,希望能交到更多朋友。

工作人员:感谢二位的配合,希望你们心想事成,采访到此结束。

 


评论(24)

热度(5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