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宁等等等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MXH 202】正经人谁来双人采访啊·02

正文:《本来真的是个正经选秀来着》

掉落彩蛋~


被采访人:蔡程昱 马佳

工作人员:这次和新队友合作,跟以前有什么不同?

蔡程昱:非常契合,佳哥其实比我懂得多,很多事情上我都愿意听取他的意见。

马佳:程昱谦虚了,他是我们的C位,围绕着他,我们这首歌才有凝聚力。

工作人员:为什么会选择马佳做队长?

蔡程昱:佳哥这一看就是老大哥的气场,我们都服他管。

马佳:嘿,怎么说话呢?我哪儿老啊?叫大哥就行,不用那么客气。

工作人员:有碰上不服管的队员吗?

马佳:咱这队都挺踏实的,不像之前跟我一队那黄子弘凡,一休息就捣乱,精力太旺盛,给我折腾够呛。

蔡程昱:佳哥就跟我们老妈子似的,天天喊我们起床、吃饭、睡觉,那妈妈的话,咱们得听。

马佳:?蔡程昱,我发现你也挺皮的嘿!

工作人员:你们是在组队之前认识的,还是之后?

马佳:之前就认识,我跟龚子棋是好兄弟,他和子棋也是好朋友,我们就认识了,后来发现我俩都喜欢廖昌永老师。我心里话说了,可算找着同好了,就拿他当朋友了。

蔡程昱:对,他一顺之前觉得自己会走,还送了我一张廖老师的签名照,我当时就拒绝了。

工作人员:看来马佳顺位发表前真的送了很多礼物出去啊,后来给周深老师送了吗?

马佳:送了啊!那我放出去的话肯定得兑现呀,不然我老板回头得呲儿我。

蔡程昱:佳哥,你还怕老板啊?

马佳:那不是怕,尊重,尊重懂吗?我们丽东姐,别看是外国人,特别尊重咱们礼仪之邦的传统。

工作人员:好,我们今天采访到这里差不多了,接下来要接受采访的是方书剑和龚子棋,你们可以留一个任务给他俩。

马佳:方书剑,诶呀,人小孩儿不好为难他啊,不然让他坐子棋身上,子棋10个单手俯卧撑吧。诶,程昱你瞪我干啥?

蔡程昱:没啥!

 

被采访人:方书剑 龚子棋

工作人员:这次和新队友合作,跟以前有什么不同?

方书剑:我们不是第一次合作,之前我们在学校是一个班的,一起演出过。

龚子棋:对,他是我班长。

工作人员:那这次龚子棋变成队长了,队长能管住班长吗?

方书剑:班长是学校里的,在节目里不作数。

龚子棋:方书剑不一样,人家训练纯靠自觉,那不需要我操心,我主要操心那个黄子弘凡。

工作人员:刚刚我们采访的是马佳和蔡程昱,马佳也说黄子弘凡不好管。

方书剑:没有啦,阿黄最近训练很积极,就是稍微有点较劲,可能想这次舞台发挥得更好吧。

工作人员:龚子棋有想评价的吗?

龚子棋:马佳,昂,他跟蔡程昱一起接受的采访啊?

工作人员:对,他们还给你们留了一个小任务,结束的时候你们要完成。

龚子棋:什么任务啊?

工作人员:不急,咱们先把问题回答完。

龚子棋:…什么问题来着?

工作人员:对黄子弘凡的评价。

龚子棋:小黄啊,他倒是没有不服管,就是最近没平时那么活跃了,有点事就心里闷着,大家都有点担心。

工作人员:有尝试什么解决的方法吗?

方书剑:有个计划,不过不能透露,黄子老自己憋着也不好,还是想给他创造个机会,把想法说出来。

龚子棋:其实要我说,拉他去打两场篮球就好了,没有什么烦恼是不能通过运动宣泄的。

工作人员:两位的行事风格还挺不一样的,合作起来会有分歧吗?

龚子棋:那不能,方书剑同学一向是同学的好班长,老师的好助手,分歧那不能够。

方书剑:你不要在这里捧杀我,太夸张了。有事情大家就商量嘛,意见统一了就好。

龚子棋:我怎么就捧唔唔唔!

方书剑:(捂嘴)还有问题吗?

工作人员:没有了,现在可以完成一下上一组给你们留的任务。请方书剑坐在龚子棋背上,龚子棋完成10个单手俯卧撑。

龚子棋:哈???这是不是马佳提的?是不是他!

工作人员:有什么问题吗?

方书剑:没有!

【最终龚子棋被迫趴下,方书剑侧坐在他背上,飞速完成了10个单手俯卧撑】

工作人员:下一组是张超和金圣权,你们也可以留一个任务给他们。

方书剑:……

龚子棋:……

工作人员:这么难想的吗?

方书剑:也不是,就是感觉想到的任务都是在为难我超哥,给权哥发福利。

龚子棋:唉算了,就让张超唱歌,金圣权跳舞吧。

方书剑:可可可!

 

被采访人:张超 金圣权

工作人员:两位是第三次组队了,是什么原因让你们这么坚定地选择彼此?

张超:默契吧,权真的很懂我,合作起来会轻松很多。

金圣权:超超这么努力教我,我得回报他呀,不能我学会了就造福别人队去了。

工作人员:那和自己之前队友南子濯、李向哲、梁朋杰成为了对手,感觉如何?

张超:没太多感觉,大家就正常竞技,唯一可能会担心下朋朋吧,最近几天他训练回来都很晚。

金圣权:大哲回来也比较晚,阿南训练是和我们不太一样的风格啦,不用担心,他们会协调好的。

工作人员:上次你们是舞蹈位置第二,这次为什么会选择偏抒情的《让她降落》呢?

张超:其实上次我也更想选唱歌位置的曲目,这次有机会的话,还是想去自己更擅长的领域。

金圣权:这首歌的画面很美,很高兴超超愿意邀请我加入这首歌的队伍。

工作人员:南子濯的队伍比你们多了一个男低音的声部,歌曲层次可能会更丰富,你们会觉得紧张吗?

张超:会有一点,所以我们做了一些改编和填词,希望大家听这首歌时会有新的感动。

工作人员:舞台设计听说你们也改了。

张超:是的,有一点音乐剧那种感觉的情节设计,主要是圣权提的想法。

金圣权:我把听这首歌时看到的画面设计了出来,希望把我们理解到的情感更强的传递给观众。

张超:这个我们其实还处于保密阶段。

金圣权:对,不要告诉阿南他们组哦~不过阿南老是来找超超,我觉得他是想刺探情报。

张超:没有吧?我觉得他只是过来玩儿。

金圣权:诶呀,可是你容易说漏嘴嘛,还是少跟他玩儿比较好哦~

张超:哦。(我还不知你那点小心思.jpg)

工作人员:咳咳,请两位完成一下上组留给你们的任务吧。请张超唱歌,金圣权跳舞。

张超:那...我们就主题曲吧。

金圣权:我可以。

【在张超的清唱中,金圣权成功左脚绊右脚,摔在了张超身上,四目相对后画面紧急拉黑】


评论(51)

热度(4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