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宁等等等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本来真的是个正经选秀来着 · 12

与惊喜不期而遇。


自从三位嘉宾导师入住练习生宿舍后,为这里确实增添了不少色彩。但要说最开心的,一定是贾凡。

当初方书剑来他的曲目房间面试的时候,他就觉得这个小朋友很可爱,后来又和他住在同一间宿舍,更是生出了一种为人兄长的感觉。

哪怕同屋的三个人都没在他组,却都得到了他的关爱。

对此,他的好室友兼男朋友李向哲非常不乐意,能贴贴的时间就那么点,都被贾凡用去照顾别人了,他怎么办?

秉承着先下手为强的原则,除了正常训练,其他时间他要把不相干的人都支走。

张超本来很好搞定,金圣权总是会和他呆在一处,只是最近这两人却不复往日那样亲密,难道是《歌剧魅影》排练的时候吵架了?

李向哲向金圣权旁敲侧击未果,只能从张超身上找原因。

恰逢张超和弟弟们跟贾凡一起吃饭,不得不说贾凡这个人本来就挺八卦,会隐晦地问朋友们的感情来听。

张超似乎也正好有向人倾诉的欲望,被问了几句,就把他觉得金圣权最近有些神神秘秘,经常叹气却不告诉他原因的烦恼和盘托出。

但方书剑对此还没开窍,特别理直气壮地问,"有点私人空间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诶,此言差矣!"黄子弘凡立刻打断,"那我就觉得,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多久都不嫌多。等以后我有了对象,我就要天天黏着他。"

"那是你,人家权哥是这样的人吗?"

"他不是吗?"黄子弘凡转头去问张超,"你觉得呢?"

张超心底自然有答案,只是没好意思说,金圣权从第一次见面就很强势地建立了和他的友谊,到后来他们并肩作战,就从来没分开过。

在他没有作答的空档,四人桌隔壁坐了半天的李向哲终于抓住时机,插入了话题。

"圣权还真不是。"

张超果然被吸引走了注意力,听他着重提了一下昨天的宿舍突袭,金圣权拒绝刘宪华拍摄他拉着帘子的床铺。

"其实那个帘子一直都挂着,也不是没有拉开的时候,但都是很后期他才会较长时间的敞开帘子,之前大部分都是进出后紧闭。"

"这不正常吗?"贾凡好奇道,"出门在外注重保护隐私和卫生啊。"

"是…但是…"黄子弘凡犹豫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听哲哥说权哥拒绝的时候,我觉得有点违和诶。"

张超和方书剑同步点头,他们一贯见到的圣权都是热情的代名词,好像第一次见面就可以被请去他家做客一样。

但如果金圣权是很注重距离的人的话,那他们之前的接触,会不会给他造成过困扰呢?

张超心事重重地跑了。

李向哲计划通,并再接再厉发动攻击。

"诶,黄子,你见到高杨了吗?"

被问到的人神情立刻变得有些委屈,鼓起一边腮帮子嘟囔,"他和代学长出去了,还不让我跟着。"

李向哲在心里哦豁了一下,开始阴阳怪气,"那人家一定是有重要的事吧?还只能两个人说那种。"

黄子弘凡不服气,"那我和高杨也有很多只能两个人说的事啊!我就不重要了吗?"

"那你可能没人家学长重要呗。"

年轻气盛的少年人哪里受得这样激,当时就吃不下了,把粒米不剩的饭碗一撇,抹抹嘴就冲出去找人。

李向哲心里喊了声耶,正要把目标对准贾凡最心爱的弟弟方书剑,没想到他竟然直接追着黄子弘凡跑了。一箭双雕,得来全不费工夫。李向哲美滋滋挪过来,还要故作姿态地说,"贾老师,看来只能我陪你了。"

贾凡哪里看不透他这点伎俩,又好气又好笑,"那真是辛苦你了。"

"不辛苦不辛苦。"

李向哲还要说什么,就看贾凡起身端起了他的餐盘,"麻烦你把他们三个的都收拾干净了。"

半大小子,饿死老子,这一桌碟碟碗碗,李向哲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张超转了一圈,在《歌剧魅影》的训练室找到了人。

周深和金圣权又在嘀嘀咕咕,神情还有点凝重。其实他们小话讲得多也正常,毕竟是自家艺人。但是见到张超来了他们就不说了,多少还是让人有点不爽。

《歌剧魅影》增加了一部分像《让她降落》的那种表现形式,除了周深,他们都是魅影的一部分,每个人都要去体会他的心情。

此刻张超就有点克里斯汀跑向别人怀抱的不快和酸涩。

"人还没齐,你们可以再休息会儿。"

金圣权看到张超,立马又露出了热情的笑容,招呼他过来坐。

张超过去挨着他,心里更是觉得违和,难道他床上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

他心不在焉地听金圣权说了会儿话,思绪却天马星空地跑出了十万八千里。

贴着谁的海报?堆了满床的脏衣服?会被选管没收的电子产品?

"超超?"

金圣权撞了下张超的肩膀,才把他的注意力唤回来。

"想什么呢?"

张超眼神还有点发直,盯着金圣权没来得及考虑该怎么说,就被他打断了。

"要排练啦。"

有位厉害的导师也是把双刃剑,能向他学习很多东西,但也可能被他的光芒盖住。他们必须练习到更高水平,才能不让这次舞台变成《周深和他的伴唱们》。

在练习过程中,他们有一次队型变化很影响演唱。周深中间要站到台子上去,所以需要有两个人配合他完成托举的动作,但又不能中断演唱。

金圣权一看就很适合干这个活儿,可没有人能和他的身高搭配。像是他和张超一人一边,周深就倾斜下去了。

好在组里还有一个身高接近190的人,节目组给他塞了增高鞋垫,勉强达到了平衡。

周深一言不合就被他俩举起来空中漫步,有时候乐在其中,有时候大喊"放开我!救命啊!",配合胡乱蹬腿,宛如偷猫的场面能把所有人逗到东倒西歪。

不过好玩过后,最重要的还是让他俩能练习好,在托举过程中持续和声。现在队伍里的人越来越少,如果有人不发声,整体的声场就会往下掉。

周深被反反复复托举了好几次,觉得这样不行。

"我明白了,你们得先举比我更重的人,习惯了更大的重量再来举我,你们就会感觉我轻如鸿毛,仿佛什么都没有举一样,唱起来也没有压力。"

这个理论靠不靠谱亟待验证,队里余下3个人就成了小白鼠。

按照190同学的意见,3个人都托举下试试,找体重和周深更接近的,反正都比他重。

金圣权皱皱眉但没反对,只是3个人都试了一遍后,他选了张超。

不过另外一位同学并不认可张超是3人中最轻的,他有另外的理想人选,气氛也因此有点僵。

周深和两个人分别沟通了一下,最后金圣权退了一步,选择了托举190同学的理想人选。

这本身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张超能察觉到金圣权对此有一丝微妙的抗拒,可平时相处并没有觉得两人关系不好,如果不仔细探究,就与其他人无疑。

张超陷入了沉思,会不会金圣权就是这样,其实和他人相处并没有那么亲密,但是会碍于一些因素而隐藏起来呢?

他回想起黄子弘凡和梁朋杰原来跟金圣权自来熟,给人家添了多少事,当下还有点抱歉起来。

因着这点心思,训练结束后,金圣权说想去便利店,即使昨天才刚去过,张超也没说什么,还陪着他一道去了,一同拎了东西回来。

进屋后,张超似乎才注意到,金圣权床铺的帘子是拉着的。过去似乎拉开过,也紧闭过,但他从来没细想,也没有注意他的床是什么样。

金圣权心满意足地把买回来的卤鸡爪拆开,回头就看见张超盯着他的床发呆。

“你在看我的床吗?”

“啊?”张超立刻移开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聚焦上去的目光,在屋里胡乱扫视了两个来回,“没有,我就随便看看。”

但金圣权对张超的所有行为都异乎寻常地感兴趣,必不可能让他敷衍过去。

“你喜欢我那个帘子?要不回头我帮你买一个?”

“不用不用。”张超赶紧摆手,要是像金圣权买衣服似的,再给他来个帘子同款,谁知道黄子弘凡会怎么阴阳怪气。

张超嘟囔了句,金圣权别的没听清,只听见了黄子弘凡的名字,立刻有了联想。

“你不会以为,我也把脏衣服藏床上了吧?”

“咳。”张超尴尬地清清嗓子,没好意思否认,自己还真这么怀疑过。

“那我必须得澄清一下了。”

金圣权上前要去拉帘子,但是张超却担心自己勉强到他,连忙阻止。

“不用,你想保护自己的隐私很正常,不用非给我看。”

金圣权非常疑惑地看了他一眼,手却不带停地唰一下就拉开了。

“咱俩之间还用讲这个吗?”

金圣权的床很干净,确实没有藏脏衣服。但墙上贴了一堆他和张超拍的拍立得,张超用完后送给他的名牌,张超给他写的歌词动作打点,非常壮观。

“你...”张超还没从震惊中出来,又看到金圣权枕头边竟然放了一个20cm的人形玩偶,一瞬间不知道自己是该惊还是该笑。

“你怎么也抱着玩偶睡觉啊?”张超想起黄子弘凡和高杨,一人抱着羊一人抱着皮卡丘,就觉得好笑。

“这是谁啊?感觉还有点眼熟。”

“我儿子。”金圣权却所问非所答,还把玩偶拿过来塞给张超看,“大哲帮我弄到的。”

张超把玩了一会儿,忽然意识自己好像更进一步侵犯到金圣权的隐私了,赶忙还给他。“还挺可爱。”

“可爱怎么不多玩会儿?”金圣权没接,还歪着头瞅他,“超超,你今天有点怪怪的。”

张超拿着玩偶有点尴尬,也不好给他扔回床上,扯着娃娃的两只小手扭了扭,决定还是说实话。

从听大哲说他其实是注重隐私的一个人,到今天他抗拒托举别人,张超都和盘托出,结尾陈词总结,“所以我担心自己会不小心侵犯到你的安全距离。”

金圣权终于明白了他的反常,除了喜悦还有些惊讶,他没想到张超能细心地注意到这么微妙的情绪,让他有些感动,并大大方方承认了。

“因为家庭教育的原因,我是比较注重隐私空间的。然后与不算太熟悉的人交往时,我可能会有一些抗拒突然越过边界的接触。”

张超连连点头,“很正常,这种集体生活难免有不习惯。”

但金圣权打断了他的理解,直接上手握住了张超拿着玩偶的手,“不过我对你,从来都没有安全距离。”他笑着贴近他,像过往的每一次一样,抛开所谓的边界感,“在我的世界,你一开始就可以长驱直入。”

张超就在金圣权的注视下越变越红,最后把玩偶往他怀里一塞,丢下句别忘了今晚的事,然后就头也不回地跑了。

被落跑小狐狸逗笑的金圣权独自乐不可支了一会儿,又开始摇头叹气。

 

黄子弘凡跑去找高杨的路上遭遇了方书剑的堵截,他不是很确定自己这位兄弟是出于什么目的,但确实给他造成了不小的障碍。

"你怎么不去训练?快回你们屋去!"

黄子弘凡怎么都赶不走人,被他缠着这条路也不能走,那条路也不能过,最后是高杨和代玮一起出现,叫他去训练才罢休。

在训练室里,他狐疑地轮流打量这两人,希望能找到些破绽。

可要么是他俩演技太好,要么是他俩真没事儿,黄子弘凡不仅没发现蛛丝马迹,反而还因为走神进拍进晚了,挨了嫌弃。

代玮不是导师,学长的身份让他们的关系其实更近,所以他不大会去指责、惩罚他们,但他也有自己的方式。

因为他是山东人,大葱是他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所以他要求唱错的人,晚餐和他一起吃大葱,但不许蘸酱。

酱是这道菜的灵魂,更别说有的人还受不了大葱的辛辣,一来二去,大家都很怕和代玮一起吃饭,除了高杨。

很难说黄子弘凡是不是有点故意的成分,但他确实喜提与代玮一起吃大葱的命运,甚至还有点美滋滋,直到他发现高杨今晚没和代玮一起吃饭。

"高杨呢?"

黄子弘凡握着不能蘸酱的大葱,久久不能回神。

"他有事,自己吃过了,你就和我吃吧。"

代玮蘸着酱,咔嚓一口咬得清脆,嚼嚼嚼,腮帮子动个不停仿佛小仓鼠。

黄子弘凡也咬了一口,辛辣的气味直窜脑门,泪落了下来。

好不容易完成任务,黄子弘凡抹着泪花想跑,代玮却忽然叫住他,递给了他一袋漱口水。

"你满嘴葱味算怎么回事啊?快漱漱。"

黄子弘凡疑惑但不说,拆了漱口水往嘴里一倒,囫囵漱了两下吐进碗里,然后端起餐盘就跑了。

代玮眼睁睁看着他糊弄事,在心里叹了口气,他真的尽力了。

 

高杨这个人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宅,下班后最好逮他的地方就是寝室。

黄子弘凡急吼吼跑回宿舍楼,啪啪打门,来应的是李向哲和金圣权,偏偏就是没有他要找的人。

"高杨回来过吗?"

"不知道啊,没见他。"金圣权一脸真诚不作伪,"是不是被节目组叫去录采访了?"

"哦..."这个猜测听起来有些靠谱,黄子弘凡有几分信了,"那我去备采间那边看看吧。"

"诶诶!你等一下!"李向哲却拉住了他,"急什么啊?他不一会儿就回来了吗?"

"但我有很重要的事想和他说。"

"那万一他不在呢?到时候你前脚刚走,他后脚从别的地方回来了,你们不就错过了?"

确实说得有道理,黄子弘凡犹豫了。

"不行你就在我们屋等,他回来,你第一时间就能见到他。"金圣权热情洋溢地提议,还让开了门口叫他进来。

黄子弘凡看看表,还有时间,"行,那就先等会儿。"

俩人进屋坐下,为了令等待的气氛不那么沉默尴尬,李向哲主动挑起了话题。

"你们最近训练怎么样啊?累不累?"

"还可以,这次走位比较简单,大部分也都是二重,我和高杨搭得..."黄子弘凡比了个大拇指,"老棒了。"

"没点啥遗憾啊?别的歌你都不喜欢?"

"有那么一点点吧。"黄子弘凡也不藏着掖着,"其实我之前对《狮子王》那首歌挺喜欢的,迪士尼嘛,都是大家的童年,老熟了。当时我一听,DNA就动了一下。"

"别说,是挺适合你的。"

李向哲夸完也顺便聊了一下他那首,金圣权没一直陪着他俩,自己坐在旁边看书,结果倒水的时候没拿稳,把保温杯碰到地上咣当一声巨响。

他赶忙捡起来,还很抱歉吓到了李向哲和黄子弘凡,拿了点零食过来给他俩吃着做补偿。

正说着,有人敲门。

黄子弘凡立刻兴奋,猜应该是高杨回来了,结果一开门,是贾凡。

"阿哲,我这边有点改编上的想法,有空聊一下吗?"

"没问题~"

李向哲扯着波浪号就跟贾凡跑了,换做金圣权尽地主之谊,继续陪黄子弘凡聊天。

这俩人主要的共同点就是张超,说着说着不自觉就说到他身上去了,黄子弘凡正火力全开,快乐地吐槽着他哥,又被敲门声打断了。

背后不能说人,黄子弘凡突然心虚,有点害怕门外是张超。

万幸,来的是龚子棋。

"你们都闲着呢?"

黄子弘凡正想否认,金圣权脱口而出,"是啊。"

"正好,节目组让我抓壮丁,今晚他们要录个纳凉特辑,就你俩了。"

"啊?"黄子弘凡面露难色,上次鬼屋过后,他就不想再参与这类录制了。

"走吧,那么多人等着呢,回头别叫人说咱耍大牌。"

黄子弘凡那是心不甘情不愿,被龚子棋和金圣权一边一个架着往主楼走。

纳凉特辑就得有个纳凉的样子,主楼黑影憧憧,安静得仿佛没有人烟。

"你确定是在这儿录吗?"

黄子弘凡缩在龚子棋背后瑟瑟发抖,如果不是尊严不允许,他现在就想夺路而逃。

"确定,马上就到了。"龚子棋一脸淡定,就好像他们只是要去吃烤肉而已。金圣权在旁边也是揽住他的肩膀叫他别怕,但感觉起来更像是怕他跑了。

终于等他们转到目的地,推开大门,配上吱呀一声响,气氛更让人打心底里发凉。

屋里确实有人,但没有开灯,借着折射进来的微弱路灯,勉强能看清所有人都在那一刻转头望过来。黄子弘凡心跳直接飙到180,嗷一嗓子跳起来就要跑,被早有准备的金圣权拦腰抱起举到半空中,哪儿也别想去。

啪一声灯光亮起,黄子弘凡傻在原地。

整个棚被布置成了生日宴会的模样,蛋糕、可乐、彩带、横幅,甚至还挂着金光闪闪的‘HappyBirthday Lars’的字母气球。

所有在湖里他结交到的朋友,都在这里了,包括他整整找了一天,想邀请他明天来参加,张超预备在寝室给他搞的小生日会的高杨。

"你们,你们什么时候弄的?"

金圣权把黄子弘凡放下,他直愣愣走过来,喜悦压过惊讶,颧骨直接升天,嘴角差点咧去后脑勺。

"本来说小搞一下算了,但高杨想弄大一点,害得我们轮流去拖住你,怕你发现我们偷偷在这里布置。"张超明着抱怨,暗戳戳把幕后策划给供了出来。

高杨暗地里给了张超一胳膊肘,面上仍然维持着云淡风轻,不偏不倚站在长桌的C位,面前还摆着一个纸皇冠。

原来黄子弘凡对这种蛋糕店送的赠品嗤之以鼻,可现在他却怎么瞧都觉着好看,就觉得应该戴自己头上。

但是高杨拦下了他,"别急,没到12点呢,还有时间干点别的。"

其实并不是多么有新意的环节,就是正常的亲友视频,但不仅有现在到场的小伙伴,还有马佳、梁朋杰他们这些已经暂别的人,录制背景都是湖里的宿舍或者训练室,一看就知道是早早开始筹备的。

除了湖里的,当然也会有湖外的,双云自不必说,关键是还有全国各地的粉丝祝福,送上这样和那样的鼓励,情真意切地关怀让黄子弘凡悄悄泛起泪光。

长长的视频播完,接受太多惊喜的主人公情绪稍微有点控制不住,其他人难得没有起哄逗他,反而东拉西扯地点评起其他人送出的祝福,互相调侃来缓解气氛。

"李向哲怎么回事啊?怎么能当着全国人民的面说黄子打篮球菜呢?"

"你还说我?龚子棋你怎么连人家是21还是22都说不对啊?"

"张超你这么做哥哥可不对,这是说优点的时候,你咋尽说缺点!"

"那前面方方不都说完了吗?我没词儿了啊!"

"你编啊,大生日的,不给人家留点面子?"

"马佳也没留啊,他给黄子起了七八个外号,全喊了一遍。"

"太多了,我就记住黄子皮烦和黄子好烦了。"

黄子弘凡本来满腔感动,现在只觉得他们真烦。

高杨本意是压下时间,卡点吹蜡烛,结果就看这帮人越跑越偏险些要拉不回来了,只能出手控场。

"时间差不多了,收!先吹蜡烛吧。"

黄子弘凡可算戴上了他心心念念的小皇冠,站到C位,在分了几重高低声部的《生日快乐》歌中,许下了自己的愿望,而后吹熄了蜡烛。

虽然凌晨吃宵夜很破坏身材管理,但这次他们都有了放纵的理由,准备了这么多好吃的,怎么能不响应光盘行动呢?

热热闹闹地切蛋糕、分蛋糕,他们齐聚在这里不仅是为黄子弘凡过生日,也是难得的放松聚会。

谁都没注意到黄子弘凡和高杨消失了,或许注意到了,但他们心照不宣的没有声张,而是继续三五成群的聊天,甚至故意闹出些动静来给节目组制造素材,好给他俩留些独处空间。


趁着热闹溜出去的二人也没跑远,而是上到了天台,那个曾经见证他们主题曲时不眠不休的日夜,还一起看过日出的地方。

"是要给我礼物了吗?"黄子弘凡期待地搓搓手,期待高杨会给他什么好东西。

"嗯,因为想单独给你,还有话想单独和你说。"

高杨从怀里摸出手机,黄子弘凡大惊,冲上去就想给他捂住,"你这可别让选管看见!"

"没事,他们特批我可以用这么一会儿,给你放个东西。"

两人席地而坐,在静谧的夜色下,手机流淌出悠扬温柔的歌声。

"There's calm surrender to the rush of day. When the heat of a rolling wind, can be turned away. "

黄子弘凡没来得及惊讶这竟然是自己的歌声,可接下来的唱段,却变成了高杨。

这明显是用黄子弘凡之前唱过这首歌的素材,和高杨的歌声合在一起制作而成的二重唱。

满腹的疑问对上高杨沉浸在歌声中的侧颜,黄子弘凡没有开口,而是与他一同欣赏。之前他在1975的演出中曾独唱过这首歌,很喜欢,还自己做了改编。高杨沿用他的改动,分了唱段,还贴合他的声部和声,令这段二重几可乱真。

直到一曲终了,黄子弘凡才问道,"为什么要制作这首歌?"

"之前选择《她真漂亮》的时候,我有私心,也没有太过问你的想法,可能给你造成了一些遗憾。希望这首歌,能稍微弥补你一点点。"

高杨顿了顿,晚风温柔,月光澄澈,他们身在人世却又似乎暂时远离了一切,天地间只余你我,再没有比这更好的时刻。

"还有今夜,你感受到我的爱了吗?"

黄子弘凡其实已经察觉到不对了,但没来得及阻止,被高杨抢先一步捅破了窗户纸。

不过他只在心底偷偷懊恼了一秒,就赶紧认真回应,"感受到了,满满的全是爱,已经要把我淹没了。"

高杨满意地点点头,耐心等着黄子弘凡的下文,轮到他告白了。

没想到黄子弘凡实在没憋住内心的好奇,问道,“那我可以听听你录的其他歌吗?”

高杨简直要裂开了,但又带着点计划被戳穿的窘,装傻地"啊?"了一声。

"你今天才让哲哥套到我喜欢哪首歌,不可能现录吧?所以我猜你应该把《慢慢喜欢你》跟《一江水》这两首我也唱过的给录了,那就不要浪费嘛,我也想听。"

"哦。"高杨就猜到一定是李向哲做得太明显,所以暴露了他的计划,心底有点委屈,这个笨蛋怎么心里只有歌啊!

黄子弘凡看高杨真的去调另外的音频,确定自己押对了,又按住了他的手。

"其实我没有现在一定要听,只是我不仅想拥有你明面上为我做的,你在背后的所有付出,我也应该知道,并为此感谢你。谢谢你为我准备了这么多,谢谢你这么喜欢我,你的喜欢是我收到过最好的生日礼物。"

他认真攥紧高杨的手,"我也喜欢你,是我仅有且唯一能回赠给你的。"

刚刚那一点小小的郁结在黄子弘凡的话中化开,两人面对面都是忍不住的笑意,而黄子弘凡笑得更傻一点。他甚至想趁现在四下无人亲吻高杨,但他猛然想起了代玮的大葱和之前递给他的漱口水,明白了他的用意。

于是他只能闭住嘴巴,决不能让高杨从他嘴里闻到一丝葱味。

他们享受着难得安静的时间,直到手机铃声响起。

"啊,我们得下去了,不能失踪太久。"走之前高杨定了闹钟,后面其他人的礼物也要送,还有游戏环节什么的,再往后拖就真要闹到天亮去了。

"别啊!"黄子弘凡急了,"我,我本来打算明天跟你告白的,张超都说好了明天,也就是今天下班后给我在寝室过,让我叫上你。我哪儿知道他是骗我的,我写了三页给你告白的话,你不听了吗?"

"下次下次。"高杨一听三页纸就感到头大,现成跑路的机会不用白不用,两人只能跑下楼,回到了人群之中。

其他人见他们回来了也算松口气,真怕小情侣太开心把他们给忘了。蔡程昱因为喝了Rio都已经靠着龚子棋睡过去了一轮,刚刚清醒过来。这期间桌上剩余的蛋糕差点被贾凡清盘,李向哲死活才拦住他没彻底抛弃身材管理。

大家纷纷送上了礼物,有的很实用有的很花哨,黄子弘凡总算知道张超那天取回来就藏起来的快递是什么了。而且似乎都知道今晚俩人的关系会更进一步,暗戳戳礼物都很适合给情侣用,黄子弘凡大为满意。


张超是最先送的,然后就离开簇拥着黄子弘凡的人群,走到一边坐下。今天练声很累,现在已经有点撑不住犯困了。

金圣权这时候背着手走过来,也在他旁边坐下。

张超想着他那么大只,正好帮他挡着点镜头,让他可以眯会儿。金圣权却悄咪咪拿给他一个袋子,让他赶紧藏好。

"这是什么?"

"礼物。"金圣权说得理所当然,"不想有人收礼物的时候,你没有礼物收。"

张超感觉脸颊很热,当下有点支支吾吾话都说不清了,不敢收,又怕推回去两人拉扯起来,被摄像机再拍到。

"你那天不是送过我戒指了吗?"

"送了可以再送啊,谁规定礼物只能送一件?"

张超想反驳,金圣权却没事人似的跑了,回到人堆了继续去凑热闹,断绝了张超继续拒绝的理由。

这一晚他们闹到了凌晨快3点才终于散场,张超藏着礼物回到寝室才敢拆。也是一个20cm的娃娃,但和金圣权床上的那个不一样,看着也挺眼熟。

张超想啊想,终于意识到,这不就是金圣权吗?而金圣权手里的娃娃,就是他呀!

来不及感受太多,他突然想起金圣权当时给他的解释。

怎么回事?金圣权把他当儿子了?!

 

 

——————————————

魔改了一下黄子的生日,剧情需要。

啊!金圣权你又被弯道超车了(恨铁不成钢

评论(70)

热度(4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